网曝贾跃亭老婆甘薇怀二胎 隔多久生二胎最好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5:14:52

  导语:日前,网曝贾跃亭老婆甘薇怀二胎。在公开的某活动现场照片中,甘薇孕像明显。其实甘薇怀二胎的速度真是惊人,两女儿刚16个月就喜获二胎,这样真的好吗?产后隔多久生二胎最好呢?听听专家的建议。

甘薇怀二胎.jpg

网曝贾跃亭老婆甘薇怀二胎 产后生二胎隔多久合适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有“京城四美”之称的演员甘薇出席闺蜜秦岚创建的影视基金启动礼活动,当天,她穿白衣现身,与邻座男嘉宾热聊,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她再怀二胎,身材显臃肿,台下频频用手捂隆起的腹部似安抚胎儿。发胖后的甘薇,某些角度神似闺蜜李小璐。

  据悉,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并证实已低调嫁给某视频网站总裁贾跃亭,如今两女儿刚16个月就喜获二胎,拼生的速度也是惊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