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赞修杰楷“最佳继父” 俩女儿咘咘梧桐妹全都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20:50

  导读:修杰楷和贾静雯的结合,给了梧桐妹一个完整的家,还添了个小妹妹咘咘。修杰楷和梧桐妹关系亲密,被称赞“最佳继父”。再婚家庭父母应该如何与孩子相处呢?

梧桐妹涂鸦.jpg

梧桐妹在修杰楷衣服上涂鸦

    贾静雯: 2大条件让她“藏起”梧桐妹

    贾静雯在微博中自曝唯一能让梧桐妹留在身边的条件,就是不能让梧桐妹正常地曝光,而且她还不能长时间离开梧桐妹去工作赚钱。据悉,当初她与孙志浩离婚协议中有两大重点,一是梧桐妹不可参与公开活动,也不可在媒体曝光,二是赴外地拍戏不可超过5天,如未遵守就会采取法律行动。

    修杰楷出席某活动接受访谈时,老婆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突然挨到他身边,拿着自己的手机贴近他的脸,似乎在拍他,互动亲密,直喊“修叔叔”,但修杰楷怕她曝光,立刻使眼色叫她离开,他还表示一直都站在叔叔的角度,不强求梧桐妹叫爸爸。再婚家庭如何调节好新的家庭人际关系呢?如何使家庭成员产生心理上的认同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