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新政放大母婴行业商机 IREALBEST挖掘新消费热点强势出击

来源: 2016-03-28 13:46:36

  据数据统计,二胎新政实施后,国内每年新增人口接近2千万,整体母婴行业市场也出现30%的增速,而在2016年这一数字有望继续攀升。在种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包括IREALBEST爱莱博、小星辰等在内的诸多企业都开始加入到母婴市场的大战中。

    据数据统计,二胎新政实施后,国内每年新增人口接近2千万,整体母婴行业市场也出现30%的增速,而在2016年这一数字有望继续攀升。在种种利好因素的刺激下,包括CSK圣阳、小星辰等在内的诸多企业都开始加入到母婴市场的大战中。

    据了解,CSK圣阳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母婴用品的电子商务品牌公司,具备20年行业经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功能性母婴用品。目前爱莱博已拥有总占地13000平米的现代化电商仓库,分设华北、华南、华中三个仓库,还拥有专业化程度极高的工厂和生产车间,所有产品均经过国家级生态检测机构检验,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所选材料均是生态环保材料,保证妈妈和宝贝们不会接触到任何不良物质。

1_1383183599_7519510.jpg

    除此之外,CSK圣阳还深入了解女性消费者需求。现代女性越来越看重自身形象,CSK圣阳注意到这一点,在对市场进行调查后,迅速研发出包括防辐射服、孕期防下垂内衣,产后防下垂哺乳内衣、产后束腹带、产后塑身裤等在内的女性产后恢复系列,且均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技术专利的母婴产品,引起了女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然而,国内母婴领域目前已涌现不少本土品牌,并且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采访中被问及进军母婴市场是否面临很大压力,CSK圣阳表示,“市场前景广阔这个是不争的事实,但只要我们坚持做好产品品质,热切关注消费者需求,通过消费者的口碑不断树立品牌形象,IREALBEST一定能在竞争激烈的母婴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在消费升级,二胎政策日益受关注的今天,母婴已成为受资本和市场青睐的关键词。作为国内母婴电商市场的一支生力军,CSK圣阳卯足干劲,打破传统的母婴行业的种种弊端,挖掘和培养新的消费热点,帮助新时代女性建立健康时尚的育婴观念,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的认可。相信未来CSK圣阳将给母婴行业带来更多价值和意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