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催热母婴电商 Irealbest爱莱博母婴用品引领市场

来源: 2016-03-25 09:38:47

  自2013年“单独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母婴电商市场开始呈现出火爆事态。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母婴电商为650亿,2014年的母婴电商规模约在2千亿左右。

1 (2).jpg

  CSK圣阳作为国内母婴电商市场的一支生力军,一直致力于开发功能性母婴用品,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母婴用品的电子商务品牌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现在已经研发出8大系列,36个单品,且均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家技术专利的母婴产品。

2.jpg

  一般来说,母婴用品分为四个大类:一是母婴儿用品如奶瓶奶嘴;二是婴幼儿服装类;三是儿童玩具类;四是婴儿食品类。爱莱博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团队,针对国内母婴市场的主流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中国母婴使用的,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爱莱博不同于传统品牌的代理分销模式,主要是通过网上直销的电商自营模式开展经营。省去中间经销商环节,将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据专家预测,全面二胎实施以后,预计每年将有可能新增新生儿100-200万人,2018年新生儿有望超2000万人。很多准妈妈们为了保证将最好的呵护给自己的孩子,过去一直选择以海淘、代购等方式购买国外的母婴用品。

3.jpg

  母婴电商自2014年引得资本的疯狂涌入后获得了惊人的成长,我国已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国。根据研究表明,许多国际化品牌产品,并不是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爱莱博基于此,斥巨资设立自己的研发实验室,联合国内顶尖的设计师,努力开发出最符合中国国情的母婴用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