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月嫂教你产后如何恢复身材,很有用的

来源: 搜狐网 2016-03-05 07:03:07

  原标题:【时尚辣妈】月嫂教你产后如何恢复身材,很有用的--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生完孩子,好身材也没有了­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这个问题,往往不愿意怀孕生子,或者产后想尽各种手段减肥!在这里,专家提醒广大朋友们,产后恢复好身材,健康第一位!

  那么,产后如何健康地减肥呢­这是大多数爱美的准妈咪共同的疑问!健康地减肥,就是不要盲目地节食,要选择健康的食品,下面就看看专业护理人士提供的产后减肥的小妙招:

  1.尽量只吃一些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

  2.平时可以适量地吃口香糖。新鲜、有薄荷味的感觉,会让你不太想吃东西。

  3.尝试一些新的食物。尝试各种东西让饮食丰富、健康。

  4.穿紧身衣服。穿紧身的牛仔裤,所以当感觉胖时就不再吃了,这很有用。

  5.罗列所有想减肥的理由,并且把它们写成纸条和我肥胖和瘦的时候的照片放在房间各个角落。

  6. 在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优吃,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饿了,吃一些,那会让你精力充沛。

  7.每周都去食品杂货店,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准备得足够充分,那么这周你会很成功的。

  8. 不要不吃饭。那样会让你吃很多让你填不饱肚子的零食,不管怎样你不要毫无节制的吃巧克力。

  9. 不把什么东西都塞进嘴里,除非写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释为什么要吃的。

  10. 设一些小目标,给自己一些有新意的奖励。

  以上便是月嫂介绍的产后依然拥有苗条身材的十个小妙招了,想要拥有苗条好身材的妈咪们,好好收藏着吧,不妨试一试哦!

  提供最丰富,最全面的育儿、亲子、早教、怀孕知识等资讯,伴您和小宝宝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关注“宝宝育儿亲子课堂”,微信号:yuerqinzi888(公众号搜索“yuerqinzi888”长按复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