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四位明星辣妈,产后瘦身经!

来源: 搜狐网 2016-02-25 14:02:55

  原标题:【时尚辣妈】四位明星辣妈,产后瘦身经!--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美丽的明星辣妈们,虽然怀孕的时候,也无可避免的会变胖,但却总是能在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甚至比生产前更加凹凸有致。到底明星辣妈们的瘦身方法是什么?

  现在就让我们揭开明星辣妈们的产后瘦身秘笈吧,即将生产和产后的妈咪们拥有“S”曲线不再是梦想。你也想成为像明星辣妈一样的“明星妈妈”吗?那就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明星辣妈之小S我的S又回来了

  

  两度生产的小S,算是明星辣妈中,产后迅速恢复好身材的翘楚了。生产后的小S在广告中大声宣告:“我的S又回来了!”快来看看她迅速瘦身的秘诀在哪里?

  秘诀一:专业营养师

  为了成功甩掉怀孕后的赘肉,小S产后选择在五星级月子中心调理身体,饮食由专业营养师调配,而她自己也非常配合,每天一定坚持吃。

  小S的产后菜单:

  第一周:一日五餐。

  早餐:姜丝鱼汤、绿色蔬菜。

  中餐:麻油猪肝、五谷杂粮饭、什锦蔬菜。

  下午茶:甜粥、玉米。

  晚餐:药膳鸡腿、鲑鱼炒饭。

  夜宵:黑糖番薯。

  第二周:鲈鱼汤和猪肝药膳餐,能够排除体内毒素。

  第三周:猪腰和炖品,能补充钙和矿物质。

  第四周:麻油鸡,有温补作用。

  秘诀二:前两周不吃水果

  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小S一律不吃。产后前两周她更是避免摄取过多的水分和糖分,所以尽可能不吃水果。

  秘诀三:专属健身教练

  一向有运动习惯的小S,在产后也聘请专属的健身教练来指导她加强胸部线条、收臀及消除背腹的赘肉。

  

  明星辣妈之蒋雯丽

  蒋雯丽当了妈妈后,身体曾一度不可控制地发胖,因为她属于很容易胖的那一类型,只要稍微不注意,整个脸就圆起来。一心想着瘦身也不能苦了肚子的蒋雯丽不赞成节食瘦身,她认为倒不如运动流一身汗,然后好好吃一餐调配合理的健康饮食。

  秘诀一:控制饮食

  早餐吃一根香蕉,一个苹果,只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能填饱肚子又有美肤的功效。

  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了。

  秘诀二:拒绝甜食

  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或绿茶来代替。

  秘诀三:低脂植物油炒菜

  享用中式烹调食物,既丰盛又无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是用倾倒的方式。

  秘诀四:蔬菜当零食

  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又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

  秘诀五:请瘦身专家指导

  生完小孩之后即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且使用健身中心健身器材。

  

  明星辣妈之陈孝萱

  在生下宝宝不久就复出主持女性保养节目的陈孝萱,不仅迅速恢复到生产前的体重,而且胸部丝毫没有缩水,真是让产后的妈咪们既羡慕又嫉妒。

  秘诀一:热瑜伽

  虽然瑜伽对于瘦身的帮助没有那么明显,但由于动作的伸展吐纳,可以帮助恢复身体的状态。特别是其中许多动作与产后恢复的动作类似,可以帮助放松肌肉,保持子宫健康。尤其是产后怕寒的体质,热瑜伽是不错的选择。

  秘诀二:塑身保养品

  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妊娠纹产生。所以,陈孝萱在产后搽瘦身霜来帮助局部的雕塑和恢复肌肤的紧实。

  秘诀三:穿调整型内衣

  产后身材更魔鬼的陈孝萱,其实调整型内衣帮了不少忙。从产后开始就天天穿调整型内衣,一穿就是一整天。因为调整型内衣除了能将赘肉雕塑,更能够使胸部集中提升,使身材更魔鬼。

  

  明星辣妈之李静

  李静说:“肥胖是女人一生的‘天敌’。一个对自己的身材还有一定要求的女人,就要时刻准备着打这场漫漫长路的持久战。” 不过,有自己底线的李静,对药物减肥是绝对不尝试的,而是坚持“绿色减肥”。

  秘诀一:节食是有节制地吃

  节食,绝不是“不吃”,而是“有节制地吃”,吃每种食物都要清楚它的营养价值,是否是身体所必需的,那些可吃可不吃的就坚决不吃。 产后的李静,始终没有大补,食用一个月的“台湾月子料理”食品后,就开始严格节食。早晨喝一杯咖啡加牛奶;中午一定吃主食,保证体力;晚上吃黄瓜和西红柿,不吃主食。同时注意不吃油腻的、高脂高热的食物。如此下来,身体瘦了,精神状态还挺好,皮肤也润泽了许多。

  秘诀二:咖啡减肥法

  “咖啡减肥法”也是让李静受益的方式之一。李静有早晨喝咖啡的习惯,后来偶然在台湾电视台看到“咖啡减肥法”的原理: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将脂肪释放到血液中。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升高,这时适量运动,可将脂肪酸转变为热能,有效燃烧脂肪。李静看后欣喜异常,为自己多年的习惯找到了科学依据。但她强调,咖啡最好不要速溶的,尽量自己煮,不加糖只加奶,效果更好。

  秘诀三:匀速运动

  鉴于产后不适宜做剧烈运动,李静把运动放在减肥的第三阶段,选择的方式是在跑步机上快走。为此她还买了一套桑拿衣。每天起床后,先喝一杯咖啡,半小时后,换上桑拿衣,开始在跑步机上匀速快走。这种匀速运动特别有利于消耗脂肪,但每次必须坚持45分钟以上。

  秘诀四:精油发汗法

  李静在减肥的过程中,想了很多办法,精油发汗法也是其中的一个。她买了一种帮助人发汗的精油,晚上泡澡时,滴两三滴在浴缸里,把水温调到稍热的温度,泡半小时以上。之后擦干全身,静坐,这时浑身开始出汗,感觉畅快淋漓。

  提供最丰富,最全面的育儿、亲子、早教、怀孕知识等资讯,伴您和小宝宝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关注“宝宝育儿亲子课堂”,微信号:yuerqinzi888(公众号搜索“yuerqinzi888”长按复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