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顺产PK剖宫产,谁更“性福”?

来源: 搜狐网 2016-02-08 14:03:13

  原标题:【时尚辣妈】顺产PK剖宫产,谁更“性福”?--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顺产还是剖宫产,无论选择哪种分娩方式,有一件事绝对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担心的,那就是,生孩子会不会影响到今后的“性福”?

  “性福”这件事,没有什么科学指证,我们在微信上采访了几位妈妈,听听她们是怎么说的。

  张女士,29岁,剖宫产

  “当时听说女人生完孩子,阴道会变得松弛,所以我选择了剖宫产,孩子百天的时候,我跟老公有了第一次夫妻生活。”

  “本来挺幸福的一件事,可是当老公摸到我肚子上的刀口时,明显愣了一下,尤其是我本人时疤痕体质,肚子上的刀口向外鼓,特别难看。”

  最让张女士感觉委屈的是,老公竟然以需要适应适应为理由,很长时间拒绝夫妻生活。“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一定忍一忍,把宝宝顺产下来。”

  刘女士,30岁,剖宫产

  刘女士的经历,虽然没有张女士那样直白,但是产后第一次的性福也很尴尬。

  “我能察觉到老公对疤痕厌恶的程度。他是为了顾及我的面子,从来也不说,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激情速退,像是在应付公事。在那种现状下我哪里还有什么性趣而言呀!只能是草草了事罢了。”

  孙女士,29岁,顺产

  “生孩子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觉得对宝宝好,就选择了顺产。”

  孙女士说,顺产之后,她一直积极参与盆底修复,第一次夫妻生活是在产后两个月,可能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亲热,心里一直有所期盼。

  “说实话,基本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我们属于‘久旱逢甘霖’,很幸福。”

  “相比于剖宫产,顺产虽然要疼一下,但是能保留下一个完美的小肚子,我感觉还是特比值得!”

  吉林国健妇产医院提醒广大妈妈:无论是顺产还是剖宫产,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导致阴道松弛,但是只要通过科学系统的修复练习,都可以恢复或接近产前状态。

  怀孕、生产是绝大多数女人的人生必由之路,善待自己,关爱盆底,及时康复,防止后患才是明智的做法。尝试一下盆底康复治疗,那些遗失的美好都会慢慢寻找回来,为人母的幸福感也会因此更加纯粹。

  吉林国健妇产医院—让分娩成为一种享受。欲获取更全面、更实用的孕产、育儿知识,您还可以关注吉林国健妇产医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gjfcy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