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冬季爱长肉 新妈妈减肥肿么吃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2-08 00:08:14

  原标题:【时尚辣妈】冬季爱长肉 新妈妈减肥肿么吃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据说冬季享美食,幸福感会暴增。而我只听说,冬季享美食,会真的停不下来,体重暴增。冬季人们容易保留原始的习惯,饥饿感增强,对食物产生非常强的渴望,经常会自制力失控,一天到晚吃个不停。作为一枚略微发福的产后新妈妈,冬季止不住的食欲和发胖步伐确实很恼人,但是所谓万事都会有对应的解决方法,对冬季贪食对症下药,也能寻找冬季不发胖的饮食方式。

冬季爱长肉 新妈妈减肥肿么吃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保持饱腹感,让你少吃一些

  1、高饱腹感食物之薯类

  在白薯和红薯中都含有一种叫做抗消化淀粉的成分。有研究显示,抗消化淀粉有助于提高饱腹感,从而可以让你在食用马铃薯后,保持长达24小时的饱腹感。所以,往往吃完马铃薯之后很久都不会感觉饥饿。

  2、高饱腹感食物之鱼类

  鱼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的摄入可以让你维持持续的饱腹感。欧洲的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爱吃鱼的人比爱吃牛肉的人更容易饱,这样你在下一顿就可以减少75卡路里的摄入了。

  3、高饱腹感食物之燕麦

  燕麦当中含有一种学名为β-葡聚糖的填充纤维化合物,这种化合物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分泌胆囊收缩素,而这种激素可以让你感觉不到饥饿。

  4、高饱腹感食物之坚果

  坚果中富含,蛋白质、脂肪和三种纤维成分。只需吃一点坚果外加少量的食物就能饱饱的过一整天了,而且坚果还有加速新陈代谢的作用,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5、高饱腹感食物之蘑菇

  一碗蘑菇汤能让你拥有回味十足的一餐,而且能让这种饱足感一直持续很久。

  6、高饱腹感食物之酸奶

  酸奶是瘦身的最佳食物,通过坚持喝酸奶,一定时间后体重就会明显下降。从奶制品中摄取的蛋白质更能让人具有饱腹感,既能减少食物的摄入总量,又能维持血糖平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