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产后初老来袭 颜值拯救大作战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2-06 00:08:51

  原标题:【时尚辣妈】产后初老来袭 颜值拯救大作战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抗初老重点二:胸部

  无论你是不是哺乳妈妈,都会面临胸部下垂的危机。而下垂的胸部容易让你看起邋邋遢遢,变老N倍。所以,产后要多注意呵护自己的胸部。

  1、按摩胸部。这样做能促进血液循环让乳房更坚挺,有空时试着将双手手掌托在乳房底部,稍微用力,将乳房往乳头方向伸拉。

  2、锻炼胸部肌肉。常做俯卧撑和扩胸运动等,可以帮助锻炼胸部肌肉,预防乳房下垂。

飞

抗初老重点三:脸部肌肤

  这是个看脸的世界,老不老还是看你的脸部肌肤状态。产后妈妈很容易化身“黄脸婆”,松弛粗糙的肌肤,暗黄无光的脸色,简直是比岁月还无情。妈妈们产后照顾宝宝虽然很辛苦,但再辛苦也别忘了在睡前好好地滋润下自己的皮肤。

  1、产后要记得养气血。木耳、瘦身、动物肝脏、菠菜、芹菜、油菜、苋菜等都是含铁量丰富的食物。新妈妈可以多吃,平日可以煮一些红枣桂圆甜汤、赤豆羹、生鱼红枣汤等养颜补血的汤滋补一下。

  2、定期给肌肤去角质。要知道角质层堆积就会让肌肤看起来暗淡无光。妈妈们可以根据肤质,每个星期去1-2次角质,让肌肤慢慢变得白皙。

精彩推荐:

天寒 产后妈妈的冬季养生要点

不断糖 吃货新妈的科学减肥法

适当补VC 助产后减肥事半功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