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产后初老来袭 颜值拯救大作战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2-06 00:08:51

  原标题:【时尚辣妈】产后初老来袭 颜值拯救大作战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生完娃,不仅会面临一孕傻三年,还会遇到一孕老三年。整个人的身体状态大不如前,许久不见的朋友见面,一眼便能看出你变得沧桑。

  为什么产后会变老呢?一是因为产后妈妈们体内的荷尔蒙发生变化,弹力蛋白也在悄悄流失。不仅皮肤会松弛,还会遇到身体发胖,眼袋浮肿,胸部下垂等问题,而且加上生完孩子把时间都花在了孩子身上,忽略了身体的保养和打扮。总体看来,整个人就会给人变老的印象。

  想要换回失去的颜值,便要赶跑身上那种懒洋洋的劲儿,也不要完全沉迷于宝宝的世界,唯有马上行动,对衰老的部位各个击破,才能拯救你的颜值!

夫人

抗初老重点一:双眼

  折腾的产后生活,让以前精神十足的双眼现在也添加几丝倦意,甚至还出现眼纹、眼袋。别妈妈不以为然,双眼可是最能看出年纪的地方。

  1、随时随地补充你的睡眠。不要再总说照顾宝宝没时间睡,再失眠你眼部流失的胶原蛋白就再也换不回了。每天晚上记得睡足7-8个小时,白日里只要有空闲时间,也记得谁上十几分钟。

  2、你需要一只适合的眼霜。25岁+的妈妈们,真的需要一一支适合的眼霜了。这个时候,眼霜的选择要注重对抗最初的细纹,提升眼睛光彩,维持年轻状态。必须要加强保湿,到达加强皮肤厚度和消除明显黑眼圈的双重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