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年末忙不停 新妈任性减压攻略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2-04 00:08:22

  原标题:【时尚辣妈】年末忙不停 新妈任性减压攻略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春节将近,无论是备年货迎新年,还是备红包走亲戚,都让妈妈们的经济状况鸭梨山大。而且在这忙乱的年末,前有照顾宝宝诸多烦恼事项,后寒潮侵袭阴郁天气攻心,再添加N种工作和家庭事情轮番轰炸,新手妈妈表示一时间真的适应不过来,减压工作刻不容缓。

年末忙不停 新妈压力指数告急

任性吃美食 收获小轻松

  1、新鲜果蔬——缓解身心疲劳

  科学地选择食物,能使人精力充沛。例如,金枪鱼富含酪氨酸,它在人体内能帮助生产大脑的神经传递物质,使人注意力集中,思维敏捷。燕麦片富含纤维,而纤维能使消化的速度放慢,持续不断地向血管供应碳水化合物,人体能不断获取能量,既不易感到饥饿又能精神饱满。女性大都比较喜欢吃蔬菜水果,而许多蔬菜水果都有缓解疲劳的功效。

  2、粗粮——减压美食

  长期的压力和疲劳常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俗话说是“上火”、便秘。食物中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排便,减少胃肠疾病。补充膳食纤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粗粮。蔬菜、水果中的膳食纤维以可溶性膳食纤维为主,如苹果,就含有丰富的果胶。

  3、零食——调节小情绪

  有意识地选择一些利于调节心情的小零食,吃得开心又健康。

  ·金橘维生素C、矿物质含量丰富,能生津利咽、理气解郁。

  ·酸梅梅消除疲劳、除烦安神。女士们不妨常吃点话梅、乌梅,喝点酸梅汤。

  ·红枣养脾和胃、养血安神。

  ·榛子“坚果之王”,滋养气血,补益脾胃,特别适合食欲不振、少气乏力和病后体虚的人食用。

  ·酸枣能生津止渴、开胃健脾、提神醒脑。

  ·葡萄干对神经衰弱者和过度疲劳者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桂圆温补脾胃、安定提神,是补血益心的佳果,有失眠健忘、心烦出汗等神经衰弱症状或正处于更年期的女性食用桂圆最好。

  ·黑巧克力抗忧郁,具有缓和情绪,抵抗忧郁、情绪低落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