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纪录片荐断食减肥 实用or荒唐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7 08:03:23

  原标题:【时尚辣妈】纪录片荐断食减肥 实用or荒唐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BBC拍摄的著名纪录片《进食、断食与长寿》中,著名的记者麦克尔·莫斯利进行了为期3天4夜的断食,每天可以喝水和红茶,还有一杯热量为50大卡的速食汤。.而后,莫斯利后来写了一本非常有名的减肥书籍《轻断食》,这本书的减肥方法是一周不连续的两天只吃不超过600大卡(男)的热量。

纪录片荐断食减肥 实用or荒唐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莫斯利并不是断食法的首创,断食真正起源于在灵修锻炼上,瑜伽论中断食的梵文名称 UPAVASA ,其意为保持最亲近至上意识的状态,亦即将个体心灵融入至上意识之波流中。因为断食的时候不须要用太多能量来消化食物,大脑会变得极度清晰,如果以适当的灵修方法引导这些能量将可提升他们的心智到最高的意识境界。断食除了灵修的目的外,也是最古老的自然疗法之一,及用来控制心智和食欲的方法。

  而莫里斯的断食就是一段时间内不吃食物,经过断食,人体内的肌肉得到消耗,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莫利斯的减肥靠谱不,适不适合产后妈妈们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