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生孩子后容易疲劳,如何提升体力克服疲劳?

来源: 搜狐网 2016-01-26 00:08:47

  原标题:【时尚辣妈】生孩子后容易疲劳,如何提升体力克服疲劳?--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家中最容易疲劳的人是妈妈,除了要做饭整理家务,还要照顾小孩。如果白天还有上班,疲累更是无人能比。因此,聪明的妈妈可以在早上让自己喝一杯水,食用富含蛋白质的早餐,帮助自己可以克服疲惫和无力。

  一、妈妈如何克服疲劳

  1、阳光充满房间

  只要妳清醒了,就起身将窗帘拉开,让阳光照射进来。身体的生理时钟对光线很敏感,所以只要感觉到日光,会比在昏暗中容易清醒。

  2、滋润妳的身体

  缺乏睡眠会影响妳的认知能力、判断,让妳脱水。早晨让自己喝一大杯的水。脱水会让妳疲倦和昏昏欲睡,所以喝水可以恢复妳的活力。

  

  3、早餐含蛋白质

  在缺乏睡眠后,吃的正确很重要。如果妳吃一些高糖的面包、甜甜圈、巧克力等食物,妳的血糖会迅速攀升,然后能量迅速下降。尝试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帮助对抗疲劳。

  4、品尝一杯咖啡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咖啡不算是好事,但无论如何,咖啡因可以让妳清醒。选择正确的时间喝咖啡,才能让妳保持清醒。11点后啜饮一杯咖啡可以让咖啡因的效果持续更久。

  5、获得一点午睡

  如果可以在午餐后休息一下,可以让妳恢复体力。但是午睡时间不宜过长,睡太久会让妳昏沉、迟钝。事实上,很短的午睡就可以帮助妳提高运动技能和认知能力。

  6、起身走动慢跑

  一天当中最可怕的时间是下午1~3点。如果妳发现妳的眼睛睁不开,一直打哈欠,那么妳应该起来走动一下。外出跑步或是上下楼梯2~3次都可以让妳大脑有新的神经连结,让妳清醒。

  7、晚上早点睡觉

  根据研究,2个星期低于6小时的睡眠会降低人的警觉性和效能。所以如果妳前一天睡眠不足,第二天就应该补回来。

  提供最丰富,最全面的育儿、亲子、早教、怀孕知识等资讯,伴您和小宝宝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关注“跟我学做好妈妈”,公众号搜索“mamagenwoxue”(长按复制)

关键词:疲劳 克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