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产后护肤 五类食物伴你祛斑行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4 06:02:47

  原标题:【时尚辣妈】产后护肤 五类食物伴你祛斑行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孕期,孕妈体内荷尔蒙分泌产生变化,给妈咪们的皮肤带来各种困扰,其中孕期长斑便是一件令人头疼大烦恼。特别是当孕期过去一段时间,斑点还残存于脸上屹立不倒,实在气人。

  不过妈妈们也别泄气,孕期长出来的斑点相对于一般情况长出的斑点,其实要更好对付,顽固性也没有那么强。除了防晒美白这些措施,在日常生活中多进食些祛斑食物,对去除孕期斑点大有好处。

  1.柠檬

  补充维生素C对美白祛斑尤为关键。而柠檬富含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高达50毫克。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

祛斑作战 与美食并肩而行

图片素材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推荐做法:

  蜂蜜柠檬水:【点击看做法】

  柠檬薏米水:【点击看做法】

  2.胡萝卜

  胡萝卜素能帮助抵抗色斑的生成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平日在饮食中适当添加胡萝卜有美肤作用,特别是与鸡蛋搭配,有白嫩肌肤的功效。不过切记,胡萝卜不可多吃,过多摄入胡萝卜素容易中毒,令皮肤变得又黄又干燥。

  推荐做法:

  苦瓜胡萝卜煎蛋:【点击看做法】

  胡萝卜汁:【点击看做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