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酣然入睡 产后妈妈最佳养颜法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3 16:03:27

  原标题:【时尚辣妈】酣然入睡 产后妈妈最佳养颜法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颜值下降,这是许多新妈们产后最困扰的问题。长肉发福已是致命打击,而那暗淡的脸色,粗糙的皮肤,松弛的肌肉,这些老化信息更是恶意满满。

酣然入睡 产后妈妈最佳养颜法

图片素材来源于华盖

  面对生产对颜值的伤害,一些新妈们开始狂吃养颜补品,化妆品也是不停地擦擦擦!

  然而,补充维生素与化妆品涂抹可能对于妈妈们只能说是治标不治本。妈妈们身体的老化症状不仅是因为年龄问题,还与产后出现的不规则的睡眠习惯有关。

  比起一般人来,许多产后妈妈们处于特殊的生活状态,可能会比一般人更易出现睡眠问题,照顾孩子会令打乱她们过去的作息状态。而对睡眠的忽略,会导致荷尔蒙的紊乱,使身体的外貌大打折扣,还损害身体的精力。所以,产后妈妈们,想减缓衰老,留住美丽,关注睡眠问题刻不容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