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盆腔静脉曲张 新妈护理知多少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3 02:02:38

  原标题:【时尚辣妈】盆腔静脉曲张 新妈护理知多少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生娃后,才发现怀胎十月还不算完事,产后身体也还得小心翼翼地呵护。一位新妈妈说,“产后护理知识一点不能少,稍微疏忽对身体后患无穷。要防止产后贫血、产后腰酸腿痛、产后抑郁等等等,最近还从朋友那听了个新名词叫产后盆腔静脉曲张……”

  对于产后盆腔静脉曲张有些妈妈们是早有体会,但有些是完全不知道是啥,所以现在就为各位老妈科普一下咧~

盆腔静脉曲张 新妈护理知多少

关于盆腔静脉曲张你需知  

  1、产后盆腔静脉曲张是什么?症状是什么呢?

  盆腔静脉舒张是指盆腔内长期淤血,血管壁的弹性消失,血流不畅、静脉曲张的一种病变。

  盆腔静脉曲张的妈妈们可能会出现腹疼痛、白带增多、恶露多等症状,有时还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状,或者出现痔疮等。

  2、什么样的人容易患盆腔静脉曲张?

  盆腔静脉曲张其实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常见的发病年龄在30—50岁间,而二胎妈妈身上发生的几率要高于一胎妈妈。

  不过即使是一胎妈妈,如果产后久坐运动少,经常出现便秘现象,也可能会出现盆腔静脉曲张的情况。

  3、盆腔静脉曲张治疗麻烦吗?

  症状较轻者可以通过产后调理与体育锻炼缓解病情,而如果症状较重,则可能需要手术治疗。而是否盆腔静脉曲张最好不要随意猜测判断,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让医生判断病情轻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