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新妈八卦 男人聚一起都聊什么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2 04:02:46

  原标题:【时尚辣妈】新妈八卦 男人聚一起都聊什么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女人凑一起,都在标榜自己的男友或老公并各种秀恩爱,或者吐槽自己在情感世界的不幸;男人凑一起,都在聊公众美女并对其各种意淫。产后的妈咪千万不要怕自己的身材走样就失去信心,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男人聚在一起,到底喜欢聊什么?从而更好地处理产后的夫妻关系。

新妈担忧 男人聚一起都聊什么

一、女人的长相

  长相平凡的女子不会纳入男人讨论之列,男人们只对美女感兴趣。他们会从美女的脸蛋以及身材展开激烈的争论。已婚男子对美女虎视眈眈,只是想和对方有搭讪的机会,若能将其拿下,纳为小三,那将是极好的;未婚男子对美女虎视眈眈,是想将对方追到手,成为自己女朋友,会觉得有面子。甚至会有一帮男人集体以“赌博形式”去哄抢一个女人。由此可见,美女天生就让男人毫无抵抗力。

二、女人的家境

  有钱的男人未必帅,帅气的男人未必有钱。按照二八定律,20%的男子属有钱一族,60%的男子属屌丝,还有20%的男人属穷鬼。羡慕嫉妒恨是屌丝们面对有钱人的真实纠结,他们一边仇富仇官,一边又渴望能邂逅一个有钱的老丈人,这样,自己就可以少奋斗二十年。为此,男人们在一起也会讨论有钱人家的闺女,该类女子,对男人同样有杀伤力。

三、女人的情史

  当女人美貌与票子并存时,就会成为男人哄抢对象。此时,男人还会考虑一件事,那就是自己的面子。在男人对美貌与票子并存的女子下手前,男人会去了解女人的情史。若该类女子情史泛滥,男人照样会望而却步。尽管男人都在说“她的过去,和我没关系”,但是男人们无法放弃脸面,尽管他们明明就渴望该类女子的美貌与票子,但是,他们依然会因为该女子的滥情而放弃对其追求,因为男人总喜欢既讨便宜又卖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