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抚平橘皮纹 拯救产后松垮肚皮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6-01-21 00:07:16

  原标题:【时尚辣妈】抚平橘皮纹 拯救产后松垮肚皮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辣妈主张,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不仅只有岁月变迁,可怕的橘皮纹才会找上门。产后被撑大的肚皮失去了依托,容易变得松垮,也会形成难看的橘皮纹。新妈妈们,特别是高龄的新妈在产后更应该注意对抗橘皮,免得橘皮成为身体的常住户。

  在对抗橘皮纹前,我们先清楚认识一下它:橘皮纹又被称为橘皮组织,是皮下结缔组织张力均匀度及强度不足而造成的一种肌肤问题。所以改善橘皮纹,就要先改善使皮下结缔组织张力恢复均匀度以及强度。下面介绍新妈妈们四个方法,早日摆脱橘皮纹。

抚平橘皮纹 拯救产后松垮肚皮

  产后保证充分睡眠

  保证充足的睡眠能帮助增加肌肤弹性。睡眠能帮助控制脂肪细胞体积,促进血液循环并促进真皮纤维增生,以增加肌肤的弹性。

  如果是产后有失眠症状的新妈妈们,则需要白天稍微锻炼便能帮助睡眠。建议新妈妈们每天做30—60分钟的有氧运动。一天3次,每次10分钟的散步对睡眠也很有帮助。

  多摄入纤维素

  想要改善橘皮组织,应先从饮食入手。建议新妈妈产后不要吃太油腻的滋补品,多食用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米、粗粮面包等,要少吃盐、油炸食品和甜食。每日喝水的量不能少于两升,以便按时排除体内毒素和废弃物质。可以多喝绿茶,帮助排除体内残渣。

  另外,晚上就寝前尽量不吃并且减少水分摄取;进食要定时定量、细嚼慢咽,不喝酒不抽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