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梁咏琪怀孕后胃口大增 孕期胖多少斤算正常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07:26

  原文标题:【专家】梁咏琪怀孕后胃口大增 孕期胖多少斤算正常--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梁咏琪怀孕后胃口大增 孕期胖多少斤算正常

梁咏琪大肚明显

梁咏琪怀孕4个月大肚明显 胃口大增胖13斤

  一直希望生宝宝的梁咏琪,同西班牙籍男友Sergio结婚三年才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已经怀孕四个多月的梁咏琪,目前专心养胎,胃口大增,令体重飙升15磅(约13斤),昔日25寸纤腰暴胀7寸。

  10月19日,梁咏琪和老公来到中环购买宝宝用品,两人对小孩吃饭时坐的高脚椅子特别感兴趣。梁咏琪尤其对一张紫色的椅子爱不释手,不禁让人联想她怀上的是女宝宝。随后,梁咏琪和老公又去看了婴儿床。在搭乘电梯时,Sergio全程扶着老婆,梁咏琪怀孕行动不便,两次失平衡险些跌倒,幸好老公眼疾手快扶着她。

怀孕后胖多少斤算正常?

  一般来说,准妈妈增加的体重中有1/5-1/4是宝宝的重量。按照以前的老标准,女性在怀孕期间增重范围应在18-24斤之间。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有的女性在怀孕前非常苗条,怀孕后比丰满的女性体重增加得更多,所以,业内新的标准认为,由于个体差异的原因,孕期平均体重增加在14-36斤之内都属于正常,但是准妈妈的体重一般平均增加25斤是比较理想的。

孕期增重14到36斤都属正常

  下面这个“孕期身体质量指数”(BMI指数)可供准妈妈们参考。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BMI=体重/身高2(kg/m2)。

  【BMI值】 【评价】 【建议的体重增加范围】

  < 19.8        低体重              25-36斤

  19.8-26.0   正常体重            23-32斤

  26.1-29.0      超重               15-25斤

  > 29.0          肥胖               12-14斤

  一般来说,孕期体重控制需遵循“3041”原则:怀孕的前三个月最好维持原有体重;从第四个月开始,正常体重及低体重的孕妇每周增加1斤(超重孕妇每周增加0.6斤)。

  孕期饮食“三字经”:多蔬果,少油腻;选荤菜,瘦肉鱼;细咀嚼,防便秘;分餐制,小盘宜;远零食,夜宵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