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孕后第一课:准妈咪如何打扮美美的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04:25

  原文标题:【专家】孕后第一课:准妈咪如何打扮美美的--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孕后第一课:准妈咪如何打扮美美的

  很多人以为孕妇的装束主要考虑舒适、方便和安全即够了,至于美不美并不重要。其实,每个人无论在什么时期都有美的要求,美丽、得体的孕妇装会使孕妇身心愉悦,这种情绪可使血液中某些化学物质增加,对于胎儿的发育和安定有很好的作用。

  孕初期的穿衣打扮

  在孕激素作用下微干的皮肤与孕斑并不让人觉得难看,反而成为孕期女性独有的光环。搭配得体且紧随流行的裙装衬托下,高高凸起的腹部与微胖的身材散发出与众不同的美感。爱美的准妈妈请把低腰裤收起来吧,为了宝宝健康,我们只有换一种穿衣风格,同样能秀出孕味的美丽!

  皮肤护理

  怀孕初期如果皮肤护理的好,到怀孕中期的皮肤护理就容易得多了,遗憾的是怀孕中期,孕妇的脸上会出现黄棕色斑点。一般来说,这些斑点在分娩后会渐渐消失的。但有些孕妇脸上的斑点不再褪去。所以,最好能够防止出现这种斑点。其办法是不要让脸在阳光下暴晒,外出活动时,一定要在脸上涂一些防晒的,或戴上一顶大沿帽子遮光。其实,在备孕就要开始安全护肤,用自制的护肤品,让准妈妈美丽健康同时兼顾,萌萌哒水当当。【  保持清洁

  孕妇在夏天非常容易长湿疹和痱子,因此要讲究卫生,出汗后要马上擦干。应该多换内衣,内衣的料子要选吸汗性良好的。最好每天洗澡,以保持身体的清洁。如果你已经长了湿疹和痱子,要悉心调养,注意不要让疙瘩破溃和感染。

  私处护理的重要性:

  妊娠期间,尤其是妊娠前期,受激素急剧增加的影响,体内新陈代谢旺盛,阴道上皮细胞及宫颈腺体分泌旺盛,致使阴道分泌物增多。表现为阴部常有阴道分泌物,阴道分泌物通常为乳白色,无味无刺激,是生殖系统健康的信号之一,绝不是不干净之物。准妈妈们不用惊慌,也不用过度清洗。

  (1)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平时要多饮水,多饮水的目的既可以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水分,还可以强迫自己多上厕所,从而增加运动,避免局部温度升高。

  (2)便前洗手其实更重要,如果手不干净,再拿卫生纸擦会阴部,势必会把手上的病菌带到了会阴部。如果身体抵抗力下降,很可能就会引起感染。

  (3)孕妇行动不便,每天端一个盆清洗会阴很不方便。所以无论是孕妇也好,非孕妇也好,只要生活条件允许,我建议还是每天要淋浴。淋浴时不见得每天都要用沐浴液或肥皂,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头发的保养

  妊娠会让本来并不是怎么好的发质变得更好。如果原先头发暗淡无光泽,这时会显得柔软明亮。皮脂溢出也会减轻,甚至消失。但到了怀孕中期,有的孕妇由于心情的原因或者由于行动不便的原因,头发会给人以散乱蓬松的感觉,总是不好好的梳理头发。

  孕妇每天都要梳理好头发,注意:梳要梳得适度,不要过分用力,头发要梳理得整齐,要用不易折断、拔掉头发的骨梳子、铁梳子。烫发染发也要慎重。

么么阅读:孕妈咪分享保养心得 让你孕期照样美

     怀孕了如何保养身体?孕期护理四注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