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聂远帮孕妻剪脚趾甲 自夸“完美男人”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03:51

  原文标题:【专家】聂远帮孕妻剪脚趾甲 自夸“完美男人”--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聂远帮孕妻剪脚趾甲 自夸“完美男人”

  聂远曾帮孕中妻子剪脚趾甲

  抗战剧《杀尽豺狼》中,聂远饰演了一位优点与缺点并存的抗日英雄,而戏外,聂远却自夸完美男人。

  近日,聂远曝光了一张剧照,照片中聂远正帮剧中饰演其媳妇、大着肚子的郭萱洗脚,谈及现实生活,聂远表示自己的体贴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媳妇儿怀孕不方便,帮剪脚趾甲那些都是必须的。”

  妻子怀孕,丈夫该做什么

  当妻子怀孕时,许多做丈夫的以为生孩子是妻子的事,只要耐心等待当父亲就行了。要知道,妻子怀孕后,需经历“十月怀胎”和“一朝分娩”的过程。在这段时间里孕妇全身各系统为适应妊娠,胎儿生长发育和分娩的需要,在生理、心理、精神、饮食、调养等方面会出现许多复杂的变化。这些变化对正常孕妇来说,是一种生理现象。但对有些变化若不予以重视,也可由生理性转化至病理阶段。

  丈夫是妻子接触最多,最亲密,彼此最了解的人。丈夫的一言一行和情感态度,不仅影响到怀孕的妻子,也影响到妻子腹中的胎儿。因此,作为丈夫应尽心尽职尽责帮助妻子愉快地度过孕期,是达到优生目的的重要环节。那么,当妻子怀孕后,丈夫应该怎样尽到自己的职责呢?

  怀孕后,孕妈的体内激素变化容易引起心理变化,再加上初为人母会有许多不适应,导致孕妈情绪失控。作为准爸爸,你应该多体贴、关心准妈妈,更多地参与到迎接宝宝出生的准备工作来。最重要的是,你有责任让老婆保持心情愉快,比如放些舒缓的音乐给她听;也可以陪她读书、散步来缓解紧张情绪;还能通过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衣物及其他日用品等等来分散她的精力。

  孕妈都渴望看到的:

  体贴入微,包揽家务事:怀孕很辛苦,这时候准爸爸关心体贴的最实质表现是分担家务,这样不仅会让准妈妈有充足的睡眠,更会使她在心理上感受到被宠爱。

  理解孕妈:要知道,怀孕的确会引起性情变化,除了身体不适之外,心理上也会变得更加脆弱。准爸爸一定要了解这些变化,多些理解和宽容。

  一起运动:毫无疑问,孕期孕妈进行一些适当的运动是很有好处的,夫妻一起运动还能增进感情。准爸爸陪准妈妈散步遛弯应成为每天的功课,因为孕妇行动多有不便,老公要随时跟随照顾,以防意外发生。若孕妈出现手脚肿胀、腰酸背疼等症状,老公要耐心地为她按摩,消除她的疲劳感、安抚她的紧张情绪。

  共同学习育儿知识:一起学习育儿知识,与胎宝宝沟通、互动,表现出你对她和宝宝的在乎,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她的焦虑。

  陪孕妈产检、购物:怀孕本身不是件有趣的事,隔期孕检更是枯燥无味却又无法逃避,准爸爸理当挺身而出全程陪伴,让她充分感受到老公的浓厚爱意。

  除此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准爸爸还需注意这些:

  1. 戒除烟酒不良嗜好

  如果丈夫经常在怀孕的妻子面前“吞云吐雾”,使妻子被动吸烟,会减少胎儿的血氧含量,以致造成后代痴呆或器官的先天性缺损。烟熏酒醉胎儿痴,为了优孕优生,要尽量减少或戒除烟酒为好。

  2. 自觉节制房事

  妻子怀孕后,丈夫应主动体贴妻子,理智地克制自己,尽量减少房事。在妊娠早期和后期不能同房,尤其是曾有过自然流产和习惯性流产的孕妇应禁止同房。妊娠后期特别是临近分娩,性生活会撞击腹部,使羊水早破,诱发早产。

  3. 激发妻子爱子之情

  丈夫应激发妻子的爱子之情,多与妻子谈谈胎儿的情况。如询问胎动,提醒妻子注意胎儿的各种反应;与妻子一起描绘胎儿在“宫廷”中安祥、活泼、自由自在的形象;一起猜想宝宝的小脸蛋是那么漂亮、逗人,形体是那么健壮、完美。可别小看这些,要知道,这对加强母子生理、心理上的联系,增进母子间感情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丈夫要引导妻子爱护腹中的胎儿,切不可因妊娠反应、肚子大起来影响了外貌、体型以及面部出现了色素沉着,损害了自己的容颜等,就埋怨腹中胎儿。许多实验都证明,母亲与胎儿有着密切的心理联系,母亲对胎儿有任何厌恶情绪或想流产的念头,都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4. 把父爱带给胎儿

  优生学家认为:胎儿最喜欢听爸爸的声音,需要爸爸的爱抚。妻子怀孕后,丈夫可经常抚摸妻子的腹部,胎儿对父亲手掌的移位动作会做出积极反应。总而言之,孩子是夫妻爱情的结晶。孕得优,才能生得好,长得壮,作为准爸爸,一定要尽职尽责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