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45岁伊能静积极备孕 饮食调理增肥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9:00:47

  原文标题:【专家】45岁伊能静积极备孕 饮食调理增肥--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45岁伊能静积极备孕 调理饮食增肥

  自伊能静、秦昊公开恋情后,因10岁的年龄差,一直不受外界看好,不过两人的关系倒是一直发展的非常好,大家除了发现伊能静止不住的秀恩爱外,还发现体重从来没有超过过100斤的伊能静如今身材圆润了不少。原来,为了和秦昊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即便已经45岁高龄的伊能静也开始改变自己纯素食的习惯增肥备孕。

  伊能静也坦言自己正在为生宝宝准备着,“我一直维持在46公斤,我这辈子没有一百斤。最近有点开始觉得这样太任性,现在终于也超过一百斤。”

  伊能静说,“如果按照我以前的那个方法的话,要养育下一代就会有点困难,因为我吃的太少。我现在胖很多,和达人秀的时候相比,那时候我一天一餐,基本上晚上也不进食,我现在一日三餐,而且会根据医生给我的健康食谱吃。”

  除了调整食谱积极增肥,伊能静还特别减少自己的工作量,“现在周末放假分给孩子以外还有另一个人在你的生命里,你也要考虑他。”伊能静称自己现在的人生目标就是坦诚和真实,没什么可隐瞒的:“给我一点时间我现在不需要活在地下情的状态,所以我现在有好消息一定不会隐瞒。不过台湾人有个习惯三个月前不能公开。所以真的有的话会告诉大家。”

  么么孕事指导:备孕期间饮食调整三部曲

  每一个人的饮食习惯之中,或多或少的都会存在一些不健康的习惯,真正拥有绝对健康饮食习惯的人是非常少见的。虽然在平时我们并不需要刻意去追求完美,但是当你有了怀孕计划之后,就不得不帮自己培养出一套完美的饮食习惯了。

  孕前的营养饮食习惯对于孕期健康及胎儿发育影响很大。饮食习惯的调整必须要趁早,通常情况下能够在怀孕前半年就开始调整饮食习惯是最好的。

  第一步,放弃节食。这个阶段一定要停止节食,宝宝的营养在很大程度上要依赖体内的营养储备,因此孕前一定要让肝脏中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储备充足。

  第二步,摄取营养要均衡。食物选择一定要以新鲜天然为原则,如果有可能的话,尽量选择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每天要保证半斤主食,其中一半是粗粮杂粮;还要保证一斤蔬菜,其中一半是绿叶蔬菜;每天一个鸡蛋也非常重要。除此之外,适量吃一些豆制品、瘦肉、鱼类等。

  第三步,尽量少吃腊肉、香肠、咸鱼等各种腌制品,因为其中有微量的亚硝胺致癌物。这样可以减少体内的“解毒”、“排毒”压力,让肝脏和肾脏能好好休息,以便在有宝宝之后能承担重大任务。各种咸菜、咸甜口菜肴和其他过咸食物也要少吃,养成清淡口味习惯,减少孕期浮肿和高血压的危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