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孩子吃什么长高?巧饮食助力孩子长个儿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9:57

  原文标题:【专家】孩子吃什么长高?巧饮食助力孩子长个儿--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孩子吃什么长高?巧饮食助力孩子长个儿

孩子吃什么长高?巧饮食助力孩子长个儿

  助力孩子长高食物推荐

  1. 黄豆、鱼肉、鸡肉

  蛋白质是细胞组成的基础,维持着人体的正常运作。而蛋白质当中的胶原纤维则是组成骨骼的钢筋。含蛋白质最多的食物就有黄豆、鱼肉、鸡肉、鸡蛋、牛奶等食物。想让孩子长高,每天膳食中的蛋白质必不可少。

  2. 虾皮、牛奶、豆腐、芝麻

  钙质会令孩子骨骼发育等更加健康,会增加骨的密度,预防病理性骨骼改变所带来的身材变形。含钙丰富的食物有虾皮、牛奶、豆腐、芝麻等。家长在日常中给孩子多吃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即可,一般来说无需额外补充钙剂。

  3. 动物内脏、鸡蛋、蔬菜水果

  维生素是维持孩子健康发育的重要要素,其中最重要的维生素是A、B、C这三种。动物的内脏、鸡蛋、蔬菜水果当中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生素C,是产生人体胶原组织的必需元素,一旦停止供应,骨骼的生长也会停止。猕猴桃、大枣、山楂、柿、椒、菜花中含维生素C颇丰。

  维生素D有利于预防儿童佝偻病,促进钙质吸收。禽蛋和动物内脏含维生素D。另外,要到户外多晒太阳,增加紫外线照射机会,以利于体内合成维生素D,促使胃肠对钙、磷的吸收,从而保证骨骼的健康成长。

  4. 海产品、瘦肉、花生

  锌虽然并非直接作用与骨骼的物质,但它的主要作用是参与体内多种消化酶的合成,缺锌的小朋友生长发育明显落后于其他正常的儿童。缺锌还会使免疫力下降,而生病也会影响生长发育。此外缺锌会导致儿童胃口变差,严重甚至会引起营养不良。经常吃海产品、瘦肉、动物肝、花生能有效防止缺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