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9:24

  原文标题:【专家】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豪车+香包 5岁女孩高调晒富引争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韩国一名五岁的女孩Breanna因其频频晒富在网络上走红,拥有过百万的粉丝,绝大多数粉丝来自中东地区。Breanna一家从韩国来到迪拜,将豪车五星级酒店等奢华生活照片发到网上,不少网友留言称喜欢Breanna胜过自己的孩子。

  奢侈品=洪水猛兽?

  Breanna的奢侈生活也引起广泛争议,有网友觉得妈妈的这种行为是为了炫富,让孩子觉得高人一等。也有网友觉得没什么不妥:“有这样的条件,为什么不能为孩子提供这样的生活呢?”

  儿童奢侈品市场迅速扩大,消费群体也不断膨胀,儿童奢侈消费该不该支持?有人认为,只要通过良好教育,即便消费奢侈品,也不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影响,而有人却视奢侈品为“洪水猛兽”。不同条件的家庭对于“穷养”和“富养”各有见解,孩子到底应该怎么养?听听网友怎么说:

  观点一:奢不奢侈要看家境

  “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买奢侈品并没有太多含义。”

  观点二:要有正确消费观

  “作为父母,都想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但不要过分追求名牌,让孩子养成奢侈的消费观对他今后的成长不好。”

  观点三:孩子别太早接触奢侈品

  “孩子小小年纪尽量不要接触奢侈消费,即使家境优越,也应当让小孩自食其力。”

  观点四:不富裕愿孩子懂得知足

  “都说‘富养女’,别的小孩该有的基本条件,我们也会尽量给她。我们条件不好,但希望她懂得知足。”

  孩子最需要父母的爱

  物质上的奢侈只能给孩子带来瞬间的快乐,他们最需要的是父母的爱。一些家长倾向于用最直接、最快的物质满足来表达对孩子的爱,却并不懂得真正去疼孩子。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也很多样。想给孩子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就尽可能和孩子在一起,陪他们玩。如果要送孩子礼物,不要过于在乎价格的高低,重要的是要体现父母的心意。建议给孩子一个意外惊喜,送超乎她想象的礼物,孩子在期待礼物的过程就已经在体验附加的快乐。

  不要把奖励变成一种物质诱惑。对于孩子,平时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多赞美,也可以把陪孩子玩作为奖励的一种方式。“如果纯粹是物质上的奖励,容易让孩子形成为了得到东西才表现好,追求的是物质的诱惑,就难以起到行为矫正的意义。

  不管穷富,都要让孩子讲道理。我们给孩子制造一种感觉,好东西我们喜欢,但是要一点一点积累财富,然后再分析是否有必要买。一些家庭对孩子的爱是无原则的,没有情感积累过程。太容易得到的,就不懂得珍惜。“富不过三代”的根据在于家庭缺乏人文素养,用物质作为诱惑是危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