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吃什么对精子好?男性备孕饮食窍门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9:47

  原文标题:【专家】吃什么对精子好?男性备孕饮食窍门--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吃什么对精子好?男性备孕饮食窍门

吃什么对精子好?男性备孕饮食窍门

  合理饮食提高精子质量

  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需要优质的精子和卵子相结合。比如精子的数量、活力要够。精子的活力和数量,不仅是孕育健康宝宝必备的,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男性的健康程度。想提高精子质量?这些食物会对你有帮助:

  1. 含锌食物

  男性补充含锌的食物,就像庄稼需要及时雨一样。因人体锌元素含量不足是引起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生育年龄的男性缺锌,会导致性腺萎缩,并使性激素分泌减少,结果会引起生精障碍,精子活力降低,畸形精子增加,精子数量减少,自然受孕率下降,甚至导致不育。

  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瘦肉等。含锌食物之冠是牡蛎、鲱鱼,其次是豆腐皮。

  2. 海产品

  准备要孩子的男性,要多吃一些“活力素”,使妻子更易受孕。这些“活力素”中,最好的就是海产品。在妻子准备怀孕前两三个月,丈夫不妨每天都吃一点海产品,对强壮精子以及增加它们的活跃性非常有好处。

  海产品中,比如海参、墨鱼、章鱼等,富含的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这种成分是只能从食物中摄取的。

  鳝鱼、花生、芝麻、核桃、冻豆腐等食物,也含精氨酸较多。

  3. 含矿物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品

  维生素A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加速细胞的合成,促进脂肪代谢;维生素E能调节性腺功能,并有增强精子活力的作用;矿物质锌、磷、硫、铬、硒等是精液的组成物质,对激发精子的活力有特殊功效。

  这些维生素和矿物质存在于绿叶蔬菜及动物肝脏、植物油等食物中。钙在豆制品和鱼虾中含量丰富,也应补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