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孕期长斑该杂办?祛斑偏方靠不靠谱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8:56

  原文标题:【专家】孕期长斑该杂办?祛斑偏方靠不靠谱--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孕期长斑该杂办?祛斑偏方靠不靠谱

  怀孕后就长斑!都是激素惹的祸

  孕期皮肤变黑,主要是受体内激素变化所影响。孕期体内激素的变化,促使黑色素细胞的活动力增强,因此容易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同时,在怀孕期间,因为黑色素的改变,身上的痣会变得比较多,颜色也会较深,甚至孕前原本没有痣的部位,也有可能会出现。

  孕妈们不必过于担心。产后激素恢复正常,发黑的地方自然就会恢复的。孕妈只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的规律,注意防晒,保持心情的愉悦,就是最美的。不过,要是在这时给予强烈的阳光照晒,那些雀斑便会固着下来,成为真正的雀斑了。

  你信了吗?那些言之凿凿的祛斑偏方

  原本光洁的皮肤,因为怀孕长斑了,于是很多爱美的孕妈咪寻求各种偏方。可是偏方的靠谱程度如何呢?

  巧吃食物祛除妊娠斑

  对于孕期妊娠斑,准妈妈也不要过于忧心。一般情况下,孕期注意休息和饮食调理,基本就可以达到对妊娠斑的防治目的。

  1. 在饮食方面,应少食咸鱼、咸肉、火腿、香肠、虾皮、虾米等腌、熏、炸的食品,少吃葱、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

  2. 孕妇要切忌吃油腻的食物,烹调方法也应注意,尽量避免煎炸,以免“上火”,加重内分泌的失衡。

  3. 多摄取新鲜水果、蔬菜和具有消退色素作用的冬瓜、西红柿、土豆、卷心菜、花菜鲜枣、山楂、橘子、柠檬、豆制品和动物肝脏等,这些食品对消除黄褐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4. 双豆百合羹有美容祛斑功效。取绿豆五钱、红豆五钱、百合五钱用清水浸半小时,大火煮沸后,收细火煮至豆熟;最后加入适量的糖即可。绿豆所含的维生素能使黑色素还原,红豆能解毒排毒、清热祛湿,百合有养肤功效。

  5. 水果美肤汁也有祛斑作用。取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温开水兑。

  6. 桃仁牛奶芝麻糊可润肤悦颜。取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适量,早晚各吃1小碗,适用于黄褐斑及皮肤皱纹。

  么么小贴士:预防或去除妊娠斑,准妈妈要注意防晒,尤其是炎热的夏季,出门时一定要带着遮阳伞或帽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