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刘若英挺6月孕肚坐飞机 孕妇乘机安全事项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8:02

  原文标题:【专家】刘若英挺6月孕肚坐飞机 孕妇乘机安全事项--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刘若英挺6月孕肚坐飞机 孕妇乘机安全事项

刘若英挺6月孕肚坐飞机 孕妇乘机安全事项

  刘若英挺6月孕肚坐飞机

  近日,“奶茶”刘若英被拍到挺着大大的孕肚坐飞机离开北京。虽然可能已经怀孕6个月以上,但是准妈妈刘若英依旧是潮范儿十足,穿着黑色长衫、黑色长靴,戴着黑色礼帽,文艺女青年的气质丝毫没有因为怀孕而有所改变。

  当天刘若英戴着墨镜缓慢地走进首都机场,身材没有因为怀孕而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下巴尖尖,露出的双腿也如之前一样瘦长。刘若英将头发随意扎起,穿着黑色长衫外套和黑色长靴,带着黑色小礼帽,挎着深色的包,打扮十分时尚抢眼。她在候机室来回走动,并不坐下休息,她的助理在一旁帮她拖着行李箱。

  么么关爱:孕妇乘机安全事项

  怀孕了,还能乘坐飞机吗?孕期选择长途旅行的准妈妈不少,在出行前首先要过的就是“交通关”。由于路程较长,在交通工具的选择上就让她们有些头痛。火车或长途汽车的中途颠簸及空气不流通对于孕妇来说不利,所以若一定要出远门的准妈妈还是以坐飞机为宜,准妈妈适宜坐飞机的情况也以孕周为参考标准。

  孕期旅行是否可以成行有几个考虑标准:孕妇本身的身体情况、前往地点的医疗设施、安全状况以及交通工具的安全等。通常来说怀孕中期的4-6个月是旅行的最佳时间段,早产和流产的机会相对比较低。

  相对而言,准妈妈在怀孕中期(13-32周)相对稳定,孕吐的现象已经过去,流产的风险也比较低。此时,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可以和其他旅客一样乘飞机旅行。不过,为了防患于未然,准妈妈乘机出行前最好征求妇产科医生意见,进行孕期各项检查,并将自己的体检报告随身携带。

  而在孕早期和孕晚期的准妈妈最好不要选择乘机,因为这些时期的孕妇及胎儿对外界环境因素的改变非常敏感。比如在孕早期,准妈妈们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的反应相对强烈,并且这也是胎儿器官形成的关键时期,一旦遭遇不稳定因素,胎儿发生流产的几率较高;到了孕晚期的准妈妈不适合坐飞机的原因 是,旅途中的意外有可能诱发子宫收缩、早产、胎盘早期剥离等严重并发症。所以准妈妈选择乘机出行的风险性太高。

  准妈妈坐飞机注意事项

  准妈妈乘飞机时须有人陪同,注意以下事项能让旅途更加安全:

  1. 在办理登机牌的时候告知工作人员需要靠前及靠近过道的位置(上下飞机及去洗手间比较方便);

  2. 不要把安全带系在腹部,系在腹部以下大腿根以上即可;

  3. 在飞机上每隔1小时走动一下,让下肢血液循环畅通。也可定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活动双肢、转转脚踝;

  4. 孕妇容易饥饿,事先多准备一点食物;

  5. 穿宽松、柔软的衣服,注意保暖。在背后放个小枕头,以缓冲颠簸;

  6. 在旅途中一旦发生产科急症,如不明原因的腹痛、阴道出血、宫缩、阴道大量排出水样液体(羊膜破裂)、阴道排出组织或血块,应及时报告乘务员,请求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