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35岁后要爱自己 女人饮食保养法则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5:19

  原文标题:【专家】35岁后要爱自己 女人饮食保养法则--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35岁后要爱自己 女人饮食保养法则

35岁后要爱自己 女人饮食保养法则

  抗衰老饮食法则 让身体停留在20岁

  糖类最最催人老

  高糖食品往往含有大量速溶糖类,能造成血糖在短时内迅速升高,长期下去会导致糖尿病的发生,而这种病会加速人的衰老进程,让身体的其他脏器更快地出现问题。所以,我们最好还是回到过去人们以素食为主的习惯上来。但是要注意少吃马铃薯,因为马铃薯能使人患糖尿病的危险增加30%。全麦和糙米,还有意大利通心粉和碾碎的干小麦都是较好的选择。

  让嘴巴钟情蔬菜和鱼类

  每天尽可能多吃不同种类的蔬菜,原因不说你也该知道。另外,喜欢海鲜的人注意了,不要认为什么海鲜都好,我们需要的其实只是鱼肉中含有的丰富.脂肪酸,它能够防止在心脏病中猝死,减缓抑郁症、老年痴呆、骨质增生以及视力减退。脂肪酸在鲑鱼、沙丁鱼、鳟鱼中含量丰富。好的脂肪酸在一些坚果里如胡桃,还有玉米油蓖麻油以及橄榄油中也很丰富。少吃煎炸类食品、人造黄油及其他不健康脂肪酸。

  多吃咖喱保年轻轻

  姜黄素,一种包含于咖喱中使其带有黄色的辣素,也是一种潜在的化学抗衰老剂。在印度,这种物质常被用于包扎伤口。在东亚,人们普遍使用咖喱。这也是为什么东亚人患各种癌症、帕金森和老年痴呆症比较低的原因。如果你不喜欢印度饭的味道,那最好保证每天补充500mg到1000mg姜黄素。

  双倍补充维生素D

  如果说你非要补充一种维生素,那专家建议你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D由皮肤受光产生,但是随着人的衰老,这一过程也渐渐减弱。目前大约一半人的维生素D是缺乏的。这一问题能导致骨质疏松、血管硬化和多种癌症。没有任何一种维生素能这么大范围地普遍缺乏,除非你能大量食用鱼肉来补充。

35岁后要爱自己 女人饮食保养法则

35岁后要爱自己 女人饮食保养法则

  冬季养生食谱推荐:猪脚海带汤

  猪脚海带汤不但是一道保暖汤,还是一道美容靓汤。猪脚性平、味甘咸,尤其适合怕冷、体虚的女性食用;猪脚中的胶原蛋白质在烹调过程中可转化成明胶,从而有效改善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可有效对抗秋冬干燥、延缓皮肤衰老。海带富含碘,可通过增加甲状腺素的分泌而提高耐寒能力,对女性来说,多吃海带还能防止乳腺增生。和猪脚同煮,解腻增鲜,香气浓郁。

  猪脚海带汤原料很简单,一只猪脚,海带适量,准备好盐、鸡精、醋、料酒、姜块。猪脚可以一次用半只,海带挑厚的买。准备工作建议前一天做好,猪脚先用清水泡2-3个小时,洗净后放锅里焯3次水,焯的时候可以放姜块、料酒入味;海带浸泡24小时,清水反复冲洗干净,用开水焯一次水,备用。煮汤时,最好选择焖锅,可使汤保持清爽。先把猪脚放在锅里炖,加入生姜、葱、料酒少许,大约两小时后,把海带放进去,放盐、鸡精,即可出锅。

  需要注意的是:1. 海带一定要浸泡时间长,有利健康。2. 炖猪脚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会影响口感,还会使营养价值受到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