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20年一次 美国女婴降生日期or情侣领结婚证“连号”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5:42

  原文标题:【专家】20年一次 美国女婴降生日期or情侣领结婚证“连号”--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宝宝出生日期好记,出生日期连号

美国两名宝宝出生日期连号

  据报道,出生体重3530克的小宝宝葛瑞斯(Hazel Grace)在克里夫兰一家医院“报到”。葛瑞斯的家人早就知道她会在“连号”日期出生,但不知道女儿会在10时11分诞生。

  葛瑞斯的妈妈说:“大家都说我们该去买彩券。我们觉得今天是个幸运日,也很兴奋的跟圣诞老人合拍家庭照。”

  另一名同样在“连号”日期和时间诞生的女婴是是凯斯勒(Quincy Kessler),她在蒙大拿州比林斯(Billings)降生。

  小昆西的妈妈告诉比林斯当地媒体,产房护士10时5分告诉她,或许有机会在10时11分生下宝宝,自己于是开始加劲“卸货”。

  错过2014年12月13日,要在英文写法上再遇到连续数字日期,至少要再等20年,也就是2034年1月2日(1/2/34),或是89年后的2103年1月2日(1/2/03)。

结婚纪念日,结婚怎么挑选日子,结婚纪念日好记又有意义

情侣领结婚证“连号”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芝加哥婚礼策划师纳瓦罗(Anthony Navarro)从业13年来,迎来了最忙的一个12月,他一直要忙到这个周末结束。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周六是近年来唯一一个连续的日期数字——12-13-14(2014年12月13日),而下次则要等到2034年1月2日。于是这个周六就成为美国今年最热门的结婚日之一。

  纳瓦罗在芝加哥林肯 公园街区开了一家活动策划公司,这个周末他需要准备三个婚礼,比起以往来说,实在是不小的工作量。而在整个美国,情侣们结婚总爱选择像这个周六一样特殊的日子扎堆结婚。

  据美国大型婚庆公司David's Bridal的发言人称,这个周六他们已经有13000场婚礼登记,而去年同期则只有6621场。

  David's Bridal的总裁沃拉克(Pamela Wallack)称:“许多情侣喜欢这种带有数字命理学意义的日期,认为它会带来好运。”

  当然,也有些人,则纯粹是因为这个日期与他们的幸运数字正好符合。比如来自黄金海岸的准新娘斯雷尔克德(Claire Threlkeld),她与未婚夫在今年1月订婚,并准备年内举行婚礼,两人的幸运数字分别是12和4,但是4月太匆忙,于是就选了12月的这个周末。

  她称:“我觉得我们必须在一个独一无二的日期结婚。”

  据一家婚庆网站统计,婚礼日期选在顺序编号特别的日子,早几年就开始在美国兴起。比如,2007年7月7日(7-7-07),全美有52000对情侣结婚。在2011年,最火的日子则是2011年9月10日(9-10-11)。即使这种日子不是在周末,情侣们也乐于选择。比如说2013年11月12日(11-12-13)就是星期二,仍旧迎来了一波结婚潮。

  帮助斯雷尔克德策划婚礼的纳瓦罗称,一对男女结婚后生活会进入另一个阶段,他们需要比较特别的日子举办这个生命中特殊的仪式。

  David's Bridal总裁沃拉克称,还有一些新郎新娘会选择特殊的仪式,比如一对新郎新娘就决定在12-13-14的15点16分宣誓。

  准新娘斯雷尔克德说她和未婚夫不会刻意那么做,这个日期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好,因为已经包含了他们的辛运数字,并且还是星期六。

  她的未婚夫27岁的金融分析师简纳里斯(Janulis)则开玩笑称,选择这个日期还有一个很现实的原因,因为这个数字很好记,他婚后应该绝对不会忘记结婚纪念日了。

更多关于结婚纪念日的精彩文章 值得您阅读

  • 69年结婚纪念日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谈婚姻秘诀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与爱妻芭芭拉刚在6日度过他们结婚69周年纪念日,他们均已年近九旬,是美国历届总统中婚姻最长的一对。到底他们婚姻成功的秘诀何在?

  • 刘欢与妻子庆祝银婚 关于结婚纪念日的说法

    刘欢与卢璐于1988年6月8日正式结婚,25年来一直相濡以沫,互相支持。为庆“银婚”,刘欢夫妇近期带着四位好声音学员展开了一次浪漫的希腊之旅。

  • 吵架不伤感情 幸福婚姻须“五做到”

    夫妻两个人柴米油盐的过日子,吵架是在所难免的。有的夫妻是小打小闹,吵吵闹闹中感情升温、日子越过越好;而有的夫妻则会吵到劳燕分飞、妻离子散。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夫妻吵架要想床头吵架床尾和,就必须要学会吵架技巧。

  • 哈文晒当年婚纱照 叹与李咏20年缘分

    昨日早晨,蛇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哈文秀出与李咏夫妻俩不同阶段的合影,一张是多年前的婚纱照,一张是两人近年的合影,两相对比中远去的是青涩和稚气,不变的是夫妻俩恩爱如初的感情,也使哈文不禁感叹:“二十年的缘分,得什么修行啊!”

  • 细节决定婚姻幸福度 夫妻相处三条定律

    我们身边有很多幸福的夫妻,甚至都已年过花甲还仍然手牵着手“炫”恩爱,羡煞旁人。幸福不是偶然,婚姻需要经营,而经营起一个幸福的婚姻关键就在于细节。

  • 结婚六周年庆 佟大为肉麻示爱关悦

    不知不觉中,佟大为、关悦这对恩爱夫妻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20日是佟大为、关悦结婚六周年纪念日,佟大为通过微博示爱关悦:“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但我会持续地一直爱你!”“肉麻”话语让人感动。

  • 婚姻趣话:看男人结婚七年的惊人变化

    都说男人结婚前和结婚后是判若两人,结婚前他为你做牛做马,结婚后,你为他任劳任怨。婚姻趣话,看男人结婚后七年的惊人变化……

  • 人大代表建议将法定结婚年龄降至18周岁

    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认为,现行的法定结婚年龄定得过高,导致“剩男剩女”、高龄产妇、未婚同居等现象不断增多,她建议,将法定结婚年龄降至18周岁。

  • 大美人关颖领证结婚 当选最潮新娘

    台湾超级大美人关颖结婚了!结婚当天,关颖身穿短款单肩上衣,搭配牛仔热裤,头戴婚纱,脚蹬白色柳丁厚跟鞋打破名媛常规,被网友誉为史上最潮新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