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洪金宝儿媳怀孕5个月 自曝受湿疹困扰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5:02

  原文标题:【专家】洪金宝儿媳怀孕5个月 自曝受湿疹困扰--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洪金宝儿媳怀孕5个月 自曝受湿疹困扰

洪金宝儿媳怀孕5个月 自曝受湿疹困扰

  洪金宝儿媳周家蔚怀孕5个月,挺着大肚子的她工作与生活如常。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做瑜伽的照片,身体柔软的她看起来未受怀孕影响,做起来很轻松。她自曝忘记“戒口”,孕妇不该吃的食物也偷吃了,她还自曝最近有湿疹的皮肤问题困扰。

  四种准妈妈易患湿疹

    孕期准妈妈防治湿疹有六忌

    孕妇得了湿疹如何办

  孕妇得了湿疹的治疗原则:

  1. 寻找病因,隔绝过敏源。禁食酒类,禁食易致敏的食物、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注意皮肤卫生,不用热水烫洗皮肤,不用刺激性止痒药。

  2. 为了孕妇以及胎儿的健康,一旦患病,应尽快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以便分析病情,制定适合的医疗方案。

  孕妇湿疹的用药原则

  孕期准妈妈的身体情况比较特殊,在用药上要更加的小心谨慎。目前绝大多数药物的临床试验都把孕妇排除在外,也就缺乏孕妇安全使用该药物的经验,因此很多看起来安全的药物,医生用起来也是顾虑重重,即便是中药,也是如此。一般来说,治疗湿疹有口服药和外用药两种,对于孕妇来说,外用药吸收少,所以要比口服的安全些。专家表示,若是湿疹的情况比较严重,最好遵医嘱涂抹外用药,较安全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