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阔太李念晒二胎孕照 实现“三年抱俩”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52:27

  原文标题:【专家】阔太李念晒二胎孕照 实现“三年抱俩”--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李念凭借《蜗居》“海藻”一炮走红

阔太李念二胎孕照

  上个月,李念发照自称怀孕,网友们才知道她已经怀上二胎。今天李念又在微博晒出自拍,留言道“第一胎胖了50多斤!现在这个又已经28斤了,还有80多天,肯定又奔50去了!我现在就是一只行走缓慢的企鹅、袋鼠、编织袋……加油吧”。

  2011年,李念嫁给比自己大14岁的富豪林和平,据媒体报道,男方身价高达22亿。2012年1月,李念产下一女。如今,第二胎已经即将“卸货”,看来这真是奔着“三年抱俩”的节奏去的。

  三年抱俩,对女性身体不好

  在不少地方,都以“三年抱俩”为荣,认为这是男人强壮,女人身体好的证据。而且,连着生,对于女性来说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反正已经辞职在家生小孩了,倒不如一次性生完,以免日后工作稳定下来了,又要放下工作来生娃。

  殊不知,正是这种贪图方便的思想,大大损伤了女性的身体。不管顺产还是剖腹产的女性,在生产完之后,由于被胎儿撑大的子宫和阴道都需要有一个慢慢恢复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一旦过早怀孕,会使得尚未恢复的子宫再次增大,子宫壁变薄,尤其是手术刀口处是结缔组织,缺乏弹力,这样新鲜的瘢痕在妊娠末期或分娩过程中很容易胀破,而造成腹腔大出血,严重者可威胁准妈咪和胎儿的生命。

  产后生二胎到底要隔多久

  产后5招保护自己,避免连续生

  么么关爱提醒:关于孕期增重的问题解答

  1. 孕期体重增加多少算正常?

  怀孕期间,孕妈咪体重增长过快对大人和宝宝都是不好的,因此准妈妈对自己的体重都非常关注,在整个孕期中体重增长多少才算正常呢?

  如果把妊娠期分为前(前三个月)、中(四到六个月)、后(后三个月)三个时期,理想的体重分配,应该是二公斤、五公斤(平均一周增加0.4公斤)、五公斤(最后一个月只增加一公斤)。  2. 如何效预防孕期超重?

  女性怀孕后,为了给腹中宝宝提供足够的养分就必须适当增加营养。然而有人错误地认为,女性妊娠期间吃得越多、体重越重越好。其实,妊娠期间女性进食过 多、营养成分比例搭配不当、极易导致营养过剩,从而使体重超出正常的范围,即妊娠体重过重。因此,准妈妈需要适当控制一下自己的食欲,避免体重增重过多。  3. 如何做到既进补又不发胖?

  女性怀孕后,随着胎儿的生长,进食量会逐渐加大。准妈妈在进补的同时,难免会担心,吃得过胖怎么办?其实,只要你掌握了饮食诀窍,就可以在进补的同时合理地控制体重。【点击详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