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黄小蕾自曝出月子 坐够45天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48:21

  原文标题:【专家】黄小蕾自曝出月子 坐够45天--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黄小蕾自曝出月子 坐够45天

黄小蕾自曝出月子 坐够45天

黄小蕾自曝出月子 坐够45天

  黄小蕾自曝出月子 坐够45天

  今天凌晨,黄小蕾发微博,称今天正式出月子,离开月子会所,“经过45天的调理,闪宝胖了我苗条了,皆大欢喜。”

  黄小蕾自怀孕起就经常与众妈妈畅聊妈妈经,虽然在产前做足了功课产后也难免遇上困惑,在肚子里多动的闪宝出生以来吃了睡睡了吃食量惊人,红屁屁呀、拍嗝、坚持母乳、怎么度过月子怎么带宝宝怎么保持好的身材都与广大网友分享,还大方晒出喂奶素颜幸福照,并自我调侃与闪宝“培养默契真的很痛”,逗趣的蕾式风格心经引来无数网友帮忙支招,很多妈妈也大方晒出自己的育儿经验在微博上与火热大家互动,俨然成了妈妈们的心境交流社区。

  么么知识库:坐月子多少天才最好?

  坐月子多少天才最好呢?传统认为一个月,即30天的时间。实际上,坐月子精确的时间应该是长达42天。因为,产妇的子宫体的回缩需要6周时间,才能恢复到接近非孕期子宫的大小,产后腹壁紧张读的恢复也需要6-8周时间,故建议产妇坐月子要做足6周,即42天。

  产妇为什么要坐月子?

  “坐月子”在中国是一项行之久远的习俗,传统观念认为孕妇从婴儿出生到满月的这段时间,产妇不能外出从事任何活动,必须待在家里坐月子。但现代人的营养和医疗技术都较以前好,还有这个坐月子的必要吗?其实,现代医学观点来看,坐月子也是非常重要的。

  1. 产妇生产时不但需要消耗许多体力,也会造成一些损伤。如:胎盘剥离时,在子宫壁留下的创面,会阴部的撕裂伤,或剖腹产的手术伤口,这都需要修养,好让产妇恢复体力,并让伤口得以复原。坐月子期间,正可让产妇得到充分的休息。

  2. 十月怀胎期间,日益成长的胎儿和随之变大的子宫,会对许多器官形成长期的影响。

  3. 对生育第一胎的产妇而言,坐月子这段时间,可视为心理调适缓冲期,让产妇慢慢适应并习惯母亲这个角色。

  坐月子天数应具体到42天

  传统上人们将产后一个月称为“坐月子”,但实际上,经过一个月的调整,身体许多器官并未得到完全的复原。比如,子宫体的回缩需要6周时间才能恢复到接近非孕期子宫的大小,胎盘附着处子宫内膜的全部再生修复也需6周;产后腹壁紧张度的恢复也需要6周到8周的时间。如在此期间新妈妈干重活,就容易患上子宫下垂等疾病。

  所以,坐月子并不是一般人所说的30天,而是42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