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范玮琪为产后瘦身苦恼:胖了12公斤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6:52

  原文标题:【专家】范玮琪为产后瘦身苦恼:胖了12公斤--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范玮琪为产后瘦身苦恼:胖了12公斤

范玮琪为产后瘦身苦恼:胖了12公斤

  范玮琪为产后瘦身苦恼:胖了12公斤

  范玮琪1月15日生下“大小熊猫”陈睿飞与陈睿翔(飞飞、翔翔),和老公“黑人”陈建州正式当上新手爸妈。而范玮琪当妈后也没忘了演艺事业,还曾透露出对于产后瘦身的苦恼。

  “大小熊猫”飞飞、翔翔刚满月,范玮琪选择亲喂母乳,因此为了充足休养并给宝宝们最好的照料,她与黑人决定在月子中心多住一个月。师妹郭静在过年期间曾前往探视,当时范玮琪表示,为了之后的复出,正在为产后瘦身苦恼。不过郭静看到她的纤细四肢,直喊:“你完全不用担心!”

  据悉,范玮琪生产前共胖12公斤,体重从48公斤升到60公斤,但因她身高有172公分,因此完全看不出胖,只大了肚子。范玮琪在网上表示,坐月子期间“每天又累又丑又肥又邋遢”,但家人和公司都认为她身体比较重要,不需要急着减肥,也赞成她在月子中心多住一个月,好好调养身体。

  么么关爱:产后瘦身不能操之过急

  产后减肥操之过急是许多新妈妈容易犯的错误,产后减肥不能操之过急,在月子和哺乳期间瘦身是非常伤身的,新妈妈必须格外注意。

  母乳喂养的时间一般是是4-6个月,这段时间妈妈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才能分泌足够的乳汁哺乳婴儿。产后42天内,新妈妈不宜盲目节食减肥。因为刚生产完,新妈妈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到孕前,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繁重的哺育任务,此时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如果新妈妈在产后强制节食,不仅会影响身体的恢复,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

  产后节食减肥不靠谱,那么是否可以通过运动来达到此目的呢?

  很多妈妈甚至还没出月子就忙着练操,做运动。“伤筋动骨一百天”,如果新妈妈想通过运动来减肥,那么至少要等到100天以后,在哺乳期是不建议通过运动来恢复身材的。

  据了解,产后立即剧烈运动减肥,很可能导致身体子宫康复放慢并引起出血,严重的还会引起生产时手术断面或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一般来说,顺产4-6周后妈妈才可以开始做产后瘦身操,剖宫产则需要6-8周或更长的恢复期。并且剖宫产妈妈产后运动情况会更加危险。

  么么温馨小贴士:

  产后减肥不宜操之过急,但是适当活动可以帮助产后更好的恢复。新妈妈产后运动注意事项:

  1. 如果是自然分娩,新妈妈在产后第一天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活动,如翻身、抬腿、缩肛。这些活动对产后身体恢复非常有帮助。

  2. 剖宫产的妈妈,在拆线前可以翻身或下地走路,拆线后一周才能适量地活动。

  3. 产后1周,回到家中的新妈妈可以尝试做一些轻微家务,坚持饭后散步。这些活动可以调节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消耗多余能量。

  4. 产后一个月,如果身体恢复较快,新妈妈可以开始在床上做一些仰卧起坐、抬腿活动,以此锻炼腹肌和腰肌,还可以减少腹部、臀部的脂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