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胡可半岁儿子肉嘟嘟 喊沙溢组团减肥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6:32

  原文标题:【专家】胡可半岁儿子肉嘟嘟 喊沙溢组团减肥--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胡可半岁儿子肉嘟嘟 喊沙溢组团减肥

胡可沙溢小儿子

  胡可半岁儿子肉嘟嘟 喊沙溢组团减肥

  胡可和沙溢2011年在北京结婚。同年诞下儿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夫妻俩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如今已经7个月了。

  3月18日,胡可更新微博晒小儿子小鱼儿萌照,并喊话沙溢,称:“鱼儿,约上你爸组团减肥吧!”照片中,小鱼儿躺在床上,双下巴明显,胖嘟嘟的笑得非常欢实,露出两颗可爱的小乳牙,萌翻众网友。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可爱!”“好可爱的胖娃娃呀!”“是该减肥了哈哈。”

  么么趣味话题:婴儿也需要减肥吗?

  通常人们会认为,胖乎乎、肉嘟嘟、笑咪咪的孩子是安乐幸福、美满健康的象征。现实生活中,胖宝宝也总是比瘦宝宝更讨人喜爱。然而,随着超重肥胖人群的增加,随着人们对儿童超重肥胖所引起的对健康危害的认识,宝宝太胖终于引起人们的警觉,部分妈妈也开始为宝宝太胖而发愁。但是,很多人心存疑惑:婴儿期肥胖必然影响将来健康吗?看上去胖的宝宝一定超重吗?胖宝宝需要减肥吗?

  婴儿期肥胖必然影响将来健康吗?

  宝宝超重肥胖是否会对儿童生长发育或长期健康产生不良影响,目前还不能完全肯定,因为2岁以下宝宝的超重肥胖,与成人时的超重肥胖并没有必然的联系。不过,也有一些证据支持,婴儿期体重增加过快会造成1型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代谢性疾病的发病率升高。

  看上去胖的宝宝一定超重吗?

  说到超重肥胖,人们马上联想到宝宝的体重。然而,不少体重远超过同年龄孩子平均体重的宝宝似乎并不那么胖,而有些看上去肥肥的宝宝似乎体重也不是那么重。确实,宝宝是否超重肥胖并不只能按体重来评判,必须同时结合宝宝的身长。有些宝宝是很重,但同时身长也明显超过同年龄的孩子,这样的宝宝并不算超重肥胖;相反,有些宝宝比别人矮一截,妈妈还在为宝宝“不够份量”而发愁,结果宝宝却已经属于超重肥胖儿。因此,要正确判断宝宝是否超重肥胖,必须根据宝宝的身长来评估。

  胖宝宝需要断奶吗?

  有些妈妈很委屈,自己完全按照最健康的方式以纯母乳喂养宝宝,但宝宝就是长得飞快。难道为此而不得不断奶吗?当然不必。因为到目前为止,在这些纯母乳喂养的超重肥胖宝宝中没有发现何影响生长发育或长期健康的证据,这些宝宝在一岁多断奶以后会逐渐恢复正常体重,妈妈可以继续放心喂奶。宝宝出生后的4-6个月内以纯母乳喂养一直被认为是预防肥胖最有效的措施之一。

  宝宝肥胖的原因有奶量过多,许多父母不管宝宝是否吃饱,一哭就给奶吃;奶粉喂养婴儿的父母一定要将瓶中的奶喂完。加糖过多,不少婴儿吃的奶中加糖过多。添加淀粉类辅食过早,肥胖体质婴儿对食物耐受能力较强,有些父母在宝宝2-3个月时就开始喂米粉、面条或稀饭。但与遗传也有一定的关系,父母肥胖的话也会出现这样子的状况。

  么么温馨提示:宝宝出生后既要增加营养,同时也要防止营养过剩。婴儿每天奶量少于900毫升,不能满足婴儿需要的量用水补足,其中白糖加入量为5%。吃饭不要过饱,控制体重不合理增长。同时,多带宝宝到户外活动活动,这样宝宝就不会长成“小胖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