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去鱼鳞的小窍门 又快又干净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6:14

  原文标题:【专家】去鱼鳞的小窍门 又快又干净--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去鱼鳞的小窍门 又快又干净

去鱼鳞的小窍门 又快又干净

  食醋去鳞

  刮鱼鳞是件麻烦事,可是只需用一些食醋就可以让“烦”事化简。在刮鱼鳞之前,不妨在一盆冷水里放进少许食醋,然后再将鱼放在盆里泡上一段时间,或是直接将食醋在鱼身上反复擦抹几次,如此之后再用工具来刮鱼鳞,便可感觉容易许多。

  米酒去鳞

  除了上面所说的食醋以外,用普通的米酒也能帮助刮去鱼鳞。只要事先把鱼浸没在一盆冷水里,然后在冷水里加入适量的米酒。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以后,再把这条鱼取出来用刮鳞的工具来刮鳞,鱼鳞便很容易刮除干净。

  刮带鱼鳞

  带鱼的鱼鳞又小又黏,刮鳞的时候很难处理。若将带鱼放在80摄氏度的热水里浸一下,然后再迅速放在一盆冷水里。如此一热一冷便能让带鱼鳞完全张开,这时只要用一块干净的抹布逆着鱼鳞排列的方向捋几下,就能把带鱼的鱼鳞去除得一干二净。

  自制刮鳞刷

  找一块小木板,根据使用方便程度决定木板的大小。捡些铁质的啤酒瓶盖反钉在木板上,通常钉上3~5排。这样,自制的刮鳞刷就做好了。用它刮鲤鱼、青鱼等鱼的大片鱼鳞特别好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