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苏慧伦挺8月孕肚出游 孕期多运动助产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5:34

  原文标题:【专家】苏慧伦挺8月孕肚出游 孕期多运动助产--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苏慧伦挺8月孕肚出游 孕期多运动助产

苏慧伦

  苏慧伦挺8月孕肚出游   多运动助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去年3月嫁给板类运动商孙益民,7月到北欧度蜜月时怀孕,预计今年5月初产金牛座男娃。前天她被拍到挺8月肚与路嘉怡夫妇喝下午茶,老公带着跟前妻所生女儿随行。昨天她出门买水煎包,手扶孕肚略显疲态,经纪人透露她连日到处走,是因为想多运动有助生产。

  经纪人透露苏慧伦怀孕4个月内时猛孕吐,不太能动,现在食欲恢复正常后,听从医生建议多运动助产,曾晚上10点多嚷着想吃生蚝,但因深夜买不到作罢。

  她的好友刘若英(奶茶)1月底刚生产,因此奶茶跟她分享很多怀孕及生产经验,她也是听奶茶建议去上孕妇瑜伽,连生产的医院、坐月子中心都找奶茶咨询,目前她仍未决定剖腹或自然产,生产前会让医生评估。

  达人经验分享:孕晚期助产小动作

  阴道自然分娩又称之为顺产,是人类最本能的分娩方式。大自然赐予人类这项基本能力自然有它的道理。产道的挤压对宝宝有很大的好处,虽然顺产很疼,但是准妈妈身体能够很快恢复!那么孕晚期哪些运动有助于孕妇顺产呢?

  孕晚期助产小动作:

  盘腿对脚坐:保持后背腰部挺直,两脚掌合上,将足跟向内侧拉,同时缓慢降低两膝。这可以拉伸大腿与骨盆的肌肉,同时可以改善分娩时的体位,保持骨盆柔韧性,增强下身的血液循环。

  如果比较难完成这个姿势,可以靠着墙来支撑后背,或者是在大腿底下放上垫子,但记住一定要保持后背笔直。

  上下摇摆骨盆:用双手和双膝支撑身体,头和躯干在同一水平线。收腹,保持该姿势数秒钟,同时轻轻摇摆背部。然后放松腹部和背部,降低背部,尽量保持背部水平,重复上述动作。这可以加强腰部肌肉,帮助减轻分娩时的背痛。

  你也可以靠着墙进行类似的动作:直立靠近墙,努力让腰下臀上的部位靠近墙面。

  墙面滑行:背靠墙站立,两脚分开,距离与肩同宽,慢慢靠墙下滑至处于坐姿。保持该坐姿数秒,然后再上滑至站立。反复进行该动作10次。这一动作有助打开骨盆口,以给胎儿更大的空间进入产道。

  为了减轻膝盖的压力,可以在后背放个小球,以减少滑行过程中的阻力。你也可以不靠墙来完成该动作,同样需要保持后背笔直,两脚分开同肩宽。

  达人辣妈分享其他助产窍门:

  散步:一天保证一小时的散步。

  孕妇操:第一胎时去参加了个孕妇培训班,有孕妇操,说是帮助锻炼盆底和阴部肌肉,基本坚持天天做,后来5个钟头顺产生下小宝宝。生第二胎也有坚持做。

  爬楼梯:多爬楼梯,到时候宫口开得快。

  做家务:怀宝宝满3个月之后,就每天坚持手洗衣服。家住6楼无电梯,每天早上去市场买菜,走路来回至少40分钟。满4个月之后就隔几天和老公楼下散步一个小时左右,一个星期拖地两次。

  坐小板凳:坐小板凳是有助于入盆,爬楼梯有助于促进宫缩的。平时多散步。

  深蹲:劳动人民在休息的时候经常做这个动作的,这个好像是放松骨盆。

  孕妇瑜伽:练习孕妇瑜伽动作不是很难,很容易学会。

    么么说说:顺产后准妈妈产后恢复快,两个小时候就可以下床哺乳,而且并发症少,不会留下丑丑的疤痕,而且宝宝从产道出来可以锻炼肺功能,神经感觉系统发育比较好,母子感情比较深。各位妈妈多按照上面的方法适当运动吧,可以使你轻松顺产生下健健康康的宝宝哦!另外孕期多做运动还能有效控制体重,防止血压血脂升高以及增加正能量,各位妈妈可以多尝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