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阔太李念晒二胎宝宝 称“好了伤疤忘了疼”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24:15

  原文标题:【专家】阔太李念晒二胎宝宝 称“好了伤疤忘了疼”--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阔太李念晒二胎宝宝 称“好了伤疤忘了疼”

阔太李念晒二胎宝宝 称“好了伤疤忘了疼”

  阔太李念晒二胎宝宝 称“好了伤疤忘了疼”

  3月14日,演员李念顺利产下第二胎,发微博报喜并晒出宝宝“旺仔”的照片。15日,李念再度发微博,感慨二胎不易“需要勇气”,还表示自己接下来将保持好心情,更加努力地“开启奶牛模式”。

  李念在微博感慨:“产后第二天,应该是最难熬的一天。女人啊!就是容易好了伤疤忘了疼,我尽然完全不记得第一胎时,麻醉过后会这么这么这么痛。第二胎真得需要勇气,与二胎妈妈们共勉,一起加油,保持好心情,接下来还要更加努力地开启奶牛模式呢。”

  么么关爱:剖腹产后第二天护理要点

  帮助产妇坐起来:术后第二天,产妇可以在丈夫的帮助下靠坐起来。具体方法是:丈夫坐床头,与孕妇背靠背,并承受着她的重量。产妇也可以先把身体侧过来,由家人扶持坐起来。有条件的医院也可以把床头摇起来,使产妇呈半坐卧位。

  关于饮食:多数产妇现在已经感觉饿了,可以喝一些米汤、细软的面条汤了。但在未排气之前,还不能喝牛奶、吃含糖的食物,这是因为牛奶、鸡蛋、糖类食物易在还未恢复肠蠕动的产妇体内产生较多的气体,腹部的膨胀会影响伤口愈合,也会影响肠功能的恢复。

  身体状况:尿管大多于今天已拔除,你可以穿好内裤,利于清理恶露,并能保持外阴的清洁。尿管拔除后2-4小时应自解小便。今天的恶露是红色的,有时伴有一些小血块、黏膜状的东西。

  关于活动——今天你可以在床上慢慢地活动下肢,试着把腿抬起来,再轻轻放下,只做2、3下就可以了。

  几种能缓解疼痛的方法

  很多产妇怕疼,所以选择剖腹产,但关于疼痛,一个是先甜后苦,一个是先苦后甜。其实顺产之后,生完就谈笑风生了,而剖腹产麻醉劲过了之后的疼痛,一点也不亚于生产疼痛。

  术后第二天,许多产妇仍然感到伤口十分疼痛,丈夫可以在妻子翻身改变体位咳嗽时,用双手紧按伤口,这样通过减少震动而减轻疼痛;在产妇侧位时,可以在其腰部放一个枕头,也可以在腹部放一块毛毯,支撑一下以减轻疼痛;为产妇播放一段轻柔的音乐,丈夫穿一件色彩鲜艳的服装以及做做腰腹部按摩,都是很不错的“止痛剂”,相信悉心的丈夫会用心去做的。

  么么特别提示:新手妈妈需要旁人帮助,以更好地喂哺宝宝;多进食一些流质食物如稀饭、热汤等;拔除尿管后尽早小便;试着坐一坐,活动活动下肢;帮助她们按摩腿部肌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