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疑答惑:孕妇只能用宝宝护肤品吗?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11:39

  原文标题:【专家】解疑答惑:孕妇只能用宝宝护肤品吗?--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解疑答惑:孕妇只能用宝宝护肤品吗?

孕妇护肤

  怀孕后,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

  怀孕了,孕妈咪以前经常用的爽肤水、保湿乳以及BB霜什么的,现在为了胎儿的安全也不敢再用了。难道怀孕了真的只能做“黄脸婆”,不能使用任何护肤品吗?

  做好孕期护肤工作很重要

  妊娠会导致孕妇体内激素水平改变,造成孕产期的一些肌肤问题,比如:干燥、瘙痒、松弛、晦暗等,即使之前皮肤很好,没有任何皮肤问题,在怀孕期间也有可能成为敏感型肌肤,如果不注意皮肤护理,孕育无疑会加速衰老。因此,孕期准妈妈更需要护肤品。

  使用BB油可以吗?

  婴儿护肤品其实只是一种基础油的润滑作用,虽然安全无害,但也无法解决孕期皮肤所出现的各种问题,如水分流失,营养成分流失等。如果准妈咪选择用婴儿护肤品来呵护准妈咪的美颜,那么结果肯定是不尽人意的。

  如何选用孕期护肤品?

  孕妇为了安全最好使用无添加、孕妇专用的基础护肤品。而不该继续使用普通成人护肤品或宣称具有“美白、祛斑、祛痘”等功效性的孕妇护肤品。如今,市场上也越来越多属于准妈咪们专用的护肤品了。琳琅满目的产品,究竟怎么选择,才能够保证这些护理产品安全又有效呢?

  首先,要成分透明。

  鉴于孕妈皮肤的敏感性,所有护肤品中的成分都必须完全标明出来,以供消费者辩别。如果准妈咪发现有护肤产品无法公开成分,那么再好的牌子也不能够选用。

  其次,选择成分天然的护肤品。

  准妈咪选择的护肤品中,各种成分都必须是天然有机的。若是在其中含有人工添加剂、防腐剂等,则容易引起孕妈的皮肤过敏,甚至可能会通过皮肤渗入到胎盘里,影响胎儿发育。

  最好选择味道淡雅的护肤品。

  如果护肤品中,成分是属于天然有机的,那么产品自然也属于清新淡雅的天然味道,有利于舒缓孕产妇心里压力。对于味道浓烈的护肤品种,准妈咪要杜绝使用。

  爱美是人的天性,皮肤保养做到位,心情自然也好,孕妈咪好心情也会影响的胎儿,助力宝宝健康发育。因此,希望我们的准妈妈重视孕期护肤这一程序,向辣妈看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