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怀孕后乳房的各种变化 么么为你解疑答惑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8:46

  原文标题:【专家】怀孕后乳房的各种变化 么么为你解疑答惑--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怀孕后乳房的各种变化 么么为你解疑答惑

怀孕后乳房的各种变化 么么为你解疑答惑

  乳房也和腹部一样,怀孕中会发生很大变化,乳房变大、乳头变黑等,这些变化都是在为产后哺乳作准备,准妈妈不必过分在意。下面是准妈妈最为困惑的乳房问题,么么一一为你解答。

  2. 乳房在逐渐变大,它会一直这样长下去吗?

  么么解答:虽说是逐渐变大,当然也有一定的限度。事实上,产后乳房会变得更大,不过哺乳期结束后,就会自然恢复到和原来一样了。

  3. 乳头变得很敏感,稍微一点刺激都会感觉疼痛。怎么办?

  么么解答:这也是怀孕之后的变化之一,特别是快要生产的时候,乳头会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因为乳头对子宫有很大影响,性生活中对乳头的刺激会促使子宫收缩,因此怀孕过程中最好对性生活有所节制。此外,还应该考虑到内衣的原因,建议选择质地柔和、刺激较小的孕妇用胸罩。

  4. 乳头为什么变大了?

  么么解答:乳头的这种变化是为了能使婴儿更容易地吸食母乳,哺乳期之后会有所恢复。

  5. 怀孕初期,为什么乳房胀痛得厉害?

  么么解答:由于孕期孕妈妈体内荷尔蒙的改变,使得血流量增加、乳房组织发生变化,这可能会让孕妈妈感到乳房肿胀、酸痛。乳房胀痛是怀孕最早的征兆之一,通常从4-6周左右开始,持续整个孕早期(孕期前3个月里)。一般过了三个月就会有所缓解。

   6. 为什么乳房上的静脉像青筋一样清晰可见?

  么么解答:随着乳房逐渐变大,就自然会出现这种变化。通常第一次怀孕的准妈妈和身体较瘦但乳房较大的准妈妈比较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哺乳期结束后,会自然恢复,所以不用担心。

  7. 乳房上竟然长“纹”了,是妊娠纹吗?该怎么消除?

  么么解答:在妊娠的中期和末期,如果孕妇的皮肤过度绷紧,超出了它正常的弹性范围,弹力纤维断裂,就会形成妊娠纹。体重过度增加也会引起妊娠纹。妊娠纹呈紫红色,易出现在大腿、腹部或乳房等部位。

  虽然妊娠纹是一种生理变化,一经出现,就无法消退,但不会损害健康。产后妊娠纹的颜色会逐渐变浅,成为有银色光泽的细条纹。

  为了预防妊娠纹,女性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怀孕以后,保养过程就更复杂些。要坚持适度运动如散步等;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 可以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乳房,并轻轻按摩乳房,从而增强皮肤弹性。

  么么说说:由于孕期你的的乳房会变大、变敏感,你会发觉自己现在穿的胸罩不那么舒服了。所以孕期要及时更换胸衣,舒服适合的胸衣才能保证孕妈妈的舒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