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隋棠孕4月捕捉胎动:肚里有“异形”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7:40

  原文标题:【专家】隋棠孕4月捕捉胎动:肚里有“异形”--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隋棠孕4月捕捉胎动:肚里有“异形”

隋棠孕4月捕捉胎动:肚里有“异形”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2015年初与男友Tony谢闪婚,日前开心宣布怀有4个多月身孕,除了肚子渐渐大起来之外,手脚都还是跟以前一样纤细,让女人都好羡慕;最近她成功拍到“胎动”的影片放上脸书分享,宝宝在肚中超级好动,直说好像有“异形”在里面,超写实的回答让不少当过妈的粉丝都直呼太贴切!

  隋棠怀孕后暂停演艺工作专心安胎,除了运动之外也非常重视食补,身材根本看不出来是个孕妇,她18日在脸书上首次曝光肚子的胎动特写影片,只见宝宝好动地不时猛踢妈妈的肚子,让她笑说:“这小子的爸爸拉小提琴,妈妈弹钢琴,但他好像志在摇滚。”

  有人好奇询问胎动是什么感觉?隋棠随即回应:“肚子里有异形。”写实又贴切的回答笑翻网友,许多有怀孕经验的妈妈粉丝也直呼有同感,更要隋棠好好把握怀孕期间的感觉。

  么么教你了解不同时期的胎动频率

  很多初次怀孕的妈妈都不知道胎动是什么感觉。为了能让孕妈妈更好地了解胎儿的成长情况,我们特地将不同时期宝宝胎动的强度、部位、表现做了详细的分析,一起来了解下吧。 

  其实,在胎儿形成之初,胎动就开始出现了,只不过那时候宝宝还太小,力量比较弱,所以孕妈妈通常感觉不到宝宝的胎动。直到妊娠16-20周时,随着宝宝力量的逐渐增强,孕妈妈可以第一次感受到胎动。

妊娠16-20周 可初次感受到胎动

  胎动表现:动作幅度很小、力量较弱,胎动不十分明显。

  胎动部位:下腹部,肚脐附近。

  孕妈妈的感觉:类似肠蠕动。

  由于这个时期宝宝的力量很弱,很多孕妈妈感觉此时宝宝的胎动就像小鱼在游泳或是在“咕噜咕噜”地冒泡一样,也有点像饿了时的肠蠕动。

妊娠20-35周 每天可感受到胎动数次乃至数十次

  胎动表现:动作幅度日益增大、力量较强,胎动非常明显。

  胎动部位:靠近胃部,向两侧扩大。

  孕妈妈的感觉:宝宝在腹内拳打脚踢。

  由于这个阶段胎宝宝正处在活跃期,且宫内环境也相对较为宽敞,胎宝宝的活动空间充足,此时的胎动最为激烈。孕妈妈经常可感觉到宝宝在腹内拳打脚踢、翻滚,有时还可以在肚皮上看到凸起的小手和小脚。

妊娠35周-分娩 胎动不如孕中期频繁

  胎动表现:动作幅度大、力量强。

  胎动部位:整个腹部。

  孕妈咪的感觉:毅然在拳打脚踢,但频率不如孕中期高。

  这个阶段,宝宝日益长大,子宫内环境相对狭窄起来,活动空间变小,孕妈妈毅然可明显地感觉到宝宝的胎动表现,但胎动的次数会比前段时间相对减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