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徐若瑄卧床坚持学英文 安胎不忘胎教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8:05:01

  原文标题:【专家】徐若瑄卧床坚持学英文 安胎不忘胎教--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徐若瑄卧床坚持学英文 安胎不忘胎教

徐若瑄卧床坚持学英文 安胎不忘胎教

  徐若瑄卧床坚持学英文 安胎不忘胎教

  徐若瑄去年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成婚后,生活幸福。现在进入怀孕后期的她,虽然需要卧床休养,但她却十分好学。今日,她在社交网站晒出学习英文的笔记,透露努力让自己每个单词听3次后,就一定要记住。

  目前正在新加坡安胎的徐若瑄,今日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墙壁贴满英文字条的照片,并透露,医院的护士都讲英文,尤其是一些医学用语,让她听了感觉“雾莎莎”。为了学习英文,她还自封“徐3次”,寓意每个单词听到3次就能记住。

  对此,网友表示佩服徐若瑄的乐观和积极精神,更称这样背单词也是不错的安胎方式,更有人调侃称,“安胎不忘进修,小Baby生出来会跟你说Hello mommy!”

  胎教正流行 你知道该怎样进行胎教吗?

  胎教是根据胎儿各感觉器官发育成长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积极主动地给予适当合理的信息刺激,使胎儿建立起条件反射,进而促进其大脑机能、躯体运动机能、感觉机能及神经系统机能的成熟。

  关于胎教的问题,各位宝妈一定拥有问题一箩筐,那么,不同孕期胎教是有不同方针的。

  孕早期,来点营养最重要

  孕早期是怀孕最不稳定的阶段,如果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先兆流产的现象,所以,胎教不要着急,音乐也好、运动也好,先放放,这个阶段最重要的是营养!全面补充营养,确保胎儿健康发育。在这里提醒一点,营养摄取一定要均衡。

  对了,孕妈们要保持愉悦的心情,良好的情绪!孕妇如果心情不好、负面情绪爆表的话,就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孕中期,来点音乐和运动

  孕中期宝宝已经发育稳定,孕妈们不妨做些胎教。音乐可以提高宝宝的听力、而抚摸肚子可以让宝宝的触觉更好发育。适当的运动,不仅可以提高自身的健康,也更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不过,要注意,运动要适量,散步、瑜伽或者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都是不错的选择。听音乐的时候,不要选择音频较高的,最好选择舒缓的音乐,还要注意,播放时间不要过长!不然会损害宝宝的听力。

  还有一点,记得补充营养,这个阶段宝宝发育很快,孕妈们不可以挑食哦!

  孕晚期,调整情绪安心待产

  宝宝在这个阶段已经日趋发育成熟,而因为胎儿变大,孕妈们也会出现各种不适状况,例如紧张、不安等不良情绪,比如腰疼、水肿等身体不适,孕妈们应该适当运动,不宜久坐。当然,运动一定要避免剧烈活动,不要让自己感到疲惫。调整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情。

  不过,孕晚期因为行动不便,宝妈外出时最好不要一个人,出行或者运动时,要注意安全。这个阶段需要保持正常饮食就可以,不要出现大补特补现象,不然很容易出现胎儿巨大,造成生产困难。

  最后说一下,营养补充每个阶段都要,只是不同阶段需要补充的营养不同。保持心情舒畅,是最重要的胎教!运动早期不适合,中后期要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侧重点不同。希望各位孕妈可以开心度过每一个阶段。

  准妈妈心情愉快是最好的胎教

  孕妇在怀孕期间更重要的是对自己情绪的管理,如果一个妈妈在孕期有忧虑、焦躁等不良情绪,会影响孩子长大后的性格。其实,最好的胎教是准妈妈心情好,好的心情,人们体内会分泌正生命肽,正生命肽是个对胎儿起到决定性作用的物质,将来的孩子会很积极、乐观、性格很好,生出来的孩子会很好带,不会经常哭闹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