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贾静雯老公晒女儿未满月照 给宝宝枕枕头引热议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7:59:30

  原文标题:【专家】贾静雯老公晒女儿未满月照 给宝宝枕枕头引热议--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贾静雯老公晒女儿未满月照 给宝宝枕枕头引热议

贾静雯老公晒女儿未满月照 给宝宝枕枕头引热议

贾静雯老公晒女儿未满月照 给宝宝枕枕头引热议

  8月14日,贾静雯与修杰楷迎来女儿“咘咘”,此外,两人也在女儿出生前正式登记结婚。近一个月来,修杰楷多次在社交网站晒出爱女小手、小脚或背影,被调侃是新一代“炫娃狂魔”。9日,他又晒出一张女儿全身照,甜蜜对正在熟睡的小婴儿说话,画面温馨。

  照片中,出生未满1个月的咘咘躺在床上,侧着头甜甜熟睡,手脚都蜷起来,被包裹在婴儿服中显得特别娇小。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好可爱”,称赞宝宝长大后一定会是个小美人。不过,也有人指出小婴儿不适合躺在枕头上,提醒新手爸爸要多留意些。

  育儿知识:不要给新生儿枕枕头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时,很多准妈妈就给宝宝买好枕头了,打算给宝宝睡个好头形。但是新妈妈你可要注意了,新生儿暂时不要用枕头。

  新生儿为什么暂不用枕头

  刚出生的宝宝,脊柱平直,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个平面,侧卧时头与身体也在同一平面,如果枕枕头,颈部就垫高了,颈、背部肌肉就不能自然松弛,很容易使颈部弯曲。有的还会引起呼吸和吞咽困难,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宝宝什么时候枕枕头 枕多高的枕头

  婴儿期的宝宝胃容量小,与食道连接的贲门括约肌不太发达,贲门宽且呈横位,吸奶时经常吸入空气,导致宝宝吸入的奶经常会出现倒流,即吐奶现象。为了减少宝宝吐奶发生,妈妈可以将毛巾折叠2层把宝宝的头部和胸部适当地垫高一些,高度约1厘米。

  宝宝长到3个月时,脊柱颈段开始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如果此时不用枕头,头位就有些偏低,不利于宝宝入睡和生长发育。

  如何睡出好头型

  国外有的妈妈认为俯卧睡能塑造宝宝漂亮头形,但中国妈妈一般不让宝宝俯卧睡,因为新生儿颈部不能支撑头部的重量,嘴和鼻子会被被子堵住,造成窒息。所以仰卧睡和俯卧睡时,一定要有人在周围看护宝宝。

  新生儿采用两侧经常交换的侧卧睡姿是相对安全和理想的睡姿,宝宝的头形睡得很漂亮。宝宝前3个月不用枕枕头,注意宝宝总朝一侧睡颅骨会变形,脸形也会不对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