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徐若瑄剖腹产子 儿子重4斤取名Dalton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7:58:45

  原文标题:【专家】徐若瑄剖腹产子 儿子重4斤取名Dalton--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徐若瑄剖腹产子 儿子重4斤取名Dalton

徐若瑄怀抱新生儿子热泪盈眶

徐若瑄剖腹产子 儿子重4斤取名Dalton

宝宝小脚丫

  徐若瑄剖腹产子 儿子重4斤取名Dalton

  8月13日,徐若瑄终于在新加坡伊莉莎白医院诞下儿子,母子均安。小宝贝头好壮,2公斤重、英文名为Dalton Lee,是可以保护家人的坚强霸气狮子座,徐若瑄一举得男,双方家人都十分开心,表示最重要的是徐若瑄和小baby都顺利平安,但因为徐若瑄长期卧床加上依照医生建议选择剖腹生产、身心疲惫,好好休养了几天,17日才出院返家分享喜悦。

  尽管怀孕过程饱尝艰辛,医生和徐若瑄都以一定要撑到28周为目标让小V宝可以在母体孕育到最佳状态才诞生,但徐若瑄每天一直给小V宝和自己信心喊话:“我们一定要撑到32周、有2kg!”果然小V宝好棒,配合妈咪的进度真的一起做到了!

  由于每天都很努力的喂小V宝多吃一点,小V宝也不负众望成长的健康活泼,是个俊帅的小子,长长的眼睛和长长的手指头像妈咪、其他都像爸爸很阳刚!徐若瑄和老公为儿子取的英文名Dalton,是要和爹地妈咪组成N联盟,因为徐若瑄和老公的名字都以n为字尾,加上两个女儿名字Clara、Elisha ,Dalton的D正在两个姐姐C和E之间,是跟两个姊姊感情好C、D、E,由此可见父母对其爱意真切。

  徐若瑄这一胎怀的辛苦,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不但经常进出医院,整个孕期几乎每日与针筒、药丸为伍,医生早就警告必须整日卧床,徐若瑄算算从3月25日因为吃坏肚子上吐下泻开始她的卧床孕妇生活,直到baby出生,整整躺了142天,还好徐若瑄为母则强,有坚强保护胎儿的意志力,小V宝也很听话生命力旺盛,母子连心一路走来虽艰难,但总算平安顺产!

  卧床期间徐若瑄不能下床行动,须靠旁人帮忙照顾,个性坚强乐观的她,难免也偶有沮丧低落,这段时间她常在脸书抒发心情,引起广大曾与她有类似经历的女性共鸣,互相分享各自的状况、也互相打气,徐若瑄不讳言网友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她渡过漫漫怀孕期的重要支柱!这段时间,徐若瑄没有一天敢忘记吃药、打针、倒头栽、练习呼吸、饮食控制、开心和笑脸迎人、做令脚不会萎缩的运动等。但坚强的徐若瑄尽量不让负面情绪停留太久,学习时时保持平静的心情,甚至不时的告诉自己所有的身心情绪不安、不舒服的过程,都会像她皮肤上的针孔黑青有天会消失,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靠自己’复原再站起来!

  经历体会到每个孕妇都会因个人体质面临不同问题,不一定和年龄有关,重点在于乐观面对!她特别感谢住院期间医护人员无为不至的照顾,和家人朋友全心的陪伴鼓励,让她顺利成功的经历这一切!喜迎小V宝的同时,徐若瑄仍然有自己的目标要努力,除了打算亲喂母乳至少半年,给小baby母体最好最天然的营养补给之外,因长期卧床的双腿也需要一些复健训练,所以因怀孕暂延的原广告代言及新的演出工作邀约等安排,徐若瑄预定明年三月以最好状态恢复正常工作。

  相关链接: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呆了32周 徐若瑄系早产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即所谓“瓜熟蒂落”。但有的胎儿尚未足月就提前分娩,这种现象在医学上称为早产。

  在正常情况下,胎儿应在280天左右(即38周-42周)降生,称为足月产。

  在怀孕满28-37孕周之间(196-258天)发生的分娩称为“早产”;

  在此期间出生的体重1000-2499克、身体各器官未成熟的新生儿,称为“早产儿”;

  出生时胎儿体重低于2500克称为“低体重”,低于1500克的称为“极低体重”。

  一般而言,出生体重越低的早产儿,面临的问题通常越多。由于过早分娩,孩子的各种器官发育不成熟,体外生活能力较弱,调节体温、抵抗感染的能力很差,早产儿的死亡几率要比足月儿高几十倍,存活儿很多留有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或神经系统后遗症。

  早产约占分娩总数的5%-15%,早产儿死亡率在国内为12.7%-20.8%,国外则胎龄越小、体重越低,死亡率越高。死亡原因主要是围生期窒息、 颅内出血、畸形。早产儿即使存活,也多有神经智力发育缺陷,防止早产是降低围生儿死亡率和提高新生儿素质的主要措施之一。

  因此,早产特别强调怀孕32周以前发生或体重低于1500克的早产儿。现在医学界认为,胎儿在子宫内多维持一天,出生后存活的可能性就会更大一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