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46岁伊能静欲为夫拼生 叹备孕不易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7:59:52

  原文标题:【专家】46岁伊能静欲为夫拼生 叹备孕不易--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和老公秦昊

  46岁伊能静欲为夫拼生 叹备孕不易

  46岁才女伊能静在今年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婚后生活美满,与前夫哈林育有1子的她,昨日更在微博坦承在“备孕”中,表示这个年纪要怀孕很辛苦,但还是希望能让亲亲老公感受到胎动时的感动。

  伊能静晒出抽血照,表示因为备孕来做血液检查,遗憾因身体不符捐血标准,无法为天津爆炸中的伤者尽一份心力,引起不少网友疑惑:“女人这个岁数还可以生孩子吗?会不会太危险了。”

  对此,伊能静又发文回应自知46岁怀孕不易,“这个年纪要怀孕,的确需要很多努力也很辛苦,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让秦先生能知道胎动时的感动,也能走为人父的人生历程,爱会让人勇敢,不轻易放弃。”盼与许多仍在为做人努力的父母,一起加油。

年龄多大就不能生育了?

  随着国家对单独政策的放开,肯定有不少年龄稍微大些的女性要考虑再生一个孩子的问题,相对于年轻的女性,大龄女青年可能会面临着不同的问题。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么么为大家科普一下知识。

  生育没有一个绝对的不能的年龄,当然年纪越轻,生育的机会越大,从生理角度考虑,妇女最佳的生育年龄在20岁至25岁之间。这段时期的妇女,其生育功能处于最佳,她们的身体已经充分发育成熟并达到高峰。在20岁之前,怀孕对于心理的影响较生理更为明显,而且从30岁妇女的生育能力开始出现下降,由最初的下降趋势比较平缓到35岁之后的趋势明显,在40岁之后,妇女的生育能力则已明显降低,但此时并非等于零,想想以前一家要生数个孩子的时候,生到老末的时候母亲年龄40多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所以年龄不是一个绝对的问题,只要愿意,就有可能。一项研究表明在年龄大于30岁有生育愿望的妇女在1年内怀孕的比率为75%;到35岁时,上述数字下降为66%;40岁时,比例仅为44%;而到了45岁时,怀孕已经变得很困难。

需要提前做哪些不同的检查?

  如果平时身体健康,孕前没有必要做什么特殊的检查,正常的体检了解身体的一般状态就可以了。当然,因为年龄偏大了以后,卵巢的功能是较年轻的时候出现了下降,月经规律并不代表着一定是会有排卵。如果想要在怀孕前了解卵巢的储备功能,也可以到医院通过一些激素水平的检测,目前可以衡量女性生育力的几个检测指标是抑制素B、抗苗勒氏因子(AMH)和卵泡刺激素(FSH),前两者医院里面开展得并不多见,第3个指标一般妇产科医院都可以进行相应的检测。

高龄者孕期面临着什么样不同的风险?

  妇女的年龄越大,她的卵细胞质量就越差,而且在受精后携带异常染色体的可能性就越大。一旦妇女到了30中旬,其生育一个先天畸型患儿的风险就会增加。 所谓先天畸型是指出生时即患有某种功能紊乱或者障碍。大多情况下,这是因为特定染色体数目过多或者缺失造成的。当同一染色体有3条,而不是正常的2条时, 就会出现3体性。最常见的是唐氏综合症,或21三体综合症,这样的患者有3条21号染色体。对于高龄的孕妇,为排除怀唐氏综合征孩子的几率,目前可以在早孕期的时候进行抽血进行筛查,在早孕11周的时候,也可以进行胎儿超声的检查来筛查。

  同时,研究显示,如果男女双方的年龄均大于35岁,男性的年龄也会对上述风险产生影响,并增加胎儿患有某些先天性缺陷的机率,而流产最常见的原因也是胎儿的严重缺陷,且出现的几率在大于35岁的妇女中较高。因此夫妻双方年龄大时流产的几率也会较年轻的时候增加。根据统计,早孕期有15%的几率会发生流产。

孕期有什么注意事项?

  相对于年轻的孕妇,有些孕期合并症如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发生率是增加的,因此也就意味着在孕期需要更加严格的产前检查。如果上一次妊娠期有合并症的,本次妊娠也会有可能再次发生,这些都需要专业的医生建议。但是仍然要警惕一种现象,中国人孕期重视过度的多见,因为怀孕了,就不敢运动,多吃多喝,这是种错误的认知做法,孕期我们现在应该警惕的是营养过度,孩子过大,不好分娩。

年龄大了,一定要剖宫产生孩子吗?

  年龄不是做剖宫产的绝对指征,只要有条件都是可以尝试自然分娩的,但是孕期的体重管理很重要,避免过度营养,适量运动是关键。

我上次剖宫产了,这次还可以自己生吗?

  如果前一次妊娠是剖宫产,是否一定要剖宫产呢?如果此前剖宫产是一些本次妊娠不可去除的因素,如骨盆异常,那么需要再次剖宫产,否则也是尝试 VBAC(vaginal birth afterCesarean section,剖宫产后阴道分娩),但是是否合适需要医生的专业评估。

  么么说说:高龄备孕确实不易,她们不仅要承受生理上的负担,同时,心理上的压力也是旁人难以体会的。因此,家人需要给高龄备孕的产妇多点鼓励,使其保持愉快的心情,放松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