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担心贾静雯睡眠不足 修杰楷为爱女换尿布

来源: 么么亲子网 2015-12-15 07:53:00

  原文标题:【专家】担心贾静雯睡眠不足 修杰楷为爱女换尿布--来源:么么亲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担心贾静雯睡眠不足 修杰楷为爱女换尿布

担心贾静雯睡眠不足 修杰楷为爱女换尿布

  修杰楷和贾静雯8月喜得爱女“咘咘”,目前贾静雯专心带小孩,修杰楷为了让老婆和小孩过好生活,拼命赚奶粉钱。日前,他看完描述职业妇女忙育儿导致睡眠不足的微电影《缺睡妈妈》后,因心疼老婆睡眠品质不佳,发文称要把晚上起床换尿布的工作交给他。

  修杰楷称:“老婆为了照顾咘咘,晚上睡觉常常要起床换尿布,但以后就交给我了,请好好休息吧”。网友看到该文后,纷纷留言赞其是好男人、好老公。

  照顾孩子,是两个人的事情

  孩子是两个人的结晶,所以抚养孩子的任务不能全丢给妈妈们。事实上一个好丈夫,就应该学会体谅妈妈,多多参与到孩子的护理和教育中去。而聪明的妈妈们,也应该想办法去改变老公的习惯,适时的多鼓励多表扬下老公,在生活中也别太逞强,女人适当的放低姿态,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有了孩子后,有个会带娃的老公,生活无论有多忙碌劳累,但也照样可以过得其乐融融。并且有研究称,爸爸多参与育儿可以令婚姻更幸福:

  1. 爸爸带娃能减少妻子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女人在当了妈妈后,从身体到心理都发生了一系列变化,如果还整日被永远也干不完的喂奶、哄睡、陪玩、大小便处理沦陷的话,产后抑郁症可真就有可能得上了。

  这时候,老公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老公的主动分担和关心呵护,让新妈们在焦头烂额之余找到了一丝安慰与依赖,至少还有你,一切都不算太糟糕。

  2. 爸爸带娃能增进夫妻感情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有个会疼人的老公谁不爱?真正感情深厚的夫妻,是懂得互相体谅互相包容的,如果老公真的爱你,是不会忍心让你一个人既操持家务又熬夜哄娃的;同样,如果老婆体贴,也绝不会让你忙完了工作还得回家做牛做马的。

  婚姻就是这样,不吝啬付出,但一定要懂得知足与感恩。

  3. 爸爸带娃能大大降低离婚率

  为什么总有女人感叹道“婚姻中有100次离婚的念头,50次在当妈的头三年”?除了难相处的婆媳关系,多半的原因还是因为老公不带娃,甚至有些男人不但不带娃还一大堆牢骚和埋怨,女人的心理落差可想而知。

  所以,如果你真的很珍惜这段婚姻,不如就从和妻子一起带娃开始努力吧。

  4. 爸爸带娃能缓解婆媳关系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中最难的就是“婆媳经”!尤其是当家里有了一个小孩后,生活中太多的零碎琐事和磕磕碰碰,一个屋檐底下住着,没有矛盾还真就不太可能。

  婆婆做多了会觉得便宜了媳妇,媳妇做多了也觉得委屈,如果再加上育儿理念不同,两人间的微妙关系可想而知。有了爸爸的参与后,很多矛盾就迎刃而解了。

  一来爸爸对待育儿上的一些做法,无论是妻子还是婆婆可能都更容易接受;二是爸爸分担了一部分育儿工作后,婆媳间的直接摩擦更少了;三是爸爸直接用实际行动安抚了妻子。

  5. 爸爸带娃让孩子受益终身

  “爸爸,我向你借一天,陪我玩一次,长大后我会还你100天。”这是一个孩子向父亲的诉求。

  “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长大了!”

  这些来自孩子心底的声音,想必每一位爸爸听见后都会被深深触动吧。爸爸的陪伴能够让孩子更早学会独立,情绪也会更稳定,而且也更有益于培养孩子开朗、坚强、外向的性格特点,同时还能强化孩子性别的认同。

  对于孩子而言,最可怕的不是缺钙,而是缺父爱!爸爸的陪伴,会让孩子受益终身,这是其它任何爱都无法替代的,错过之后也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