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张庭为女儿庆生 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曝光情史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8:10:18

  今日,辣妈张庭微博晒出为女儿庆生的照片,一家四口很是幸福。说起张庭老公林瑞阳,他的情史实在惊人。据张庭老公林瑞阳个人资料显示,他有过两次婚史,张庭是小三上位。

360截图20150506144736250.jpg

   “婚外情”被骂林瑞阳称很痛苦

    2009年,39岁的张庭冒着高龄孕妇的危险,为林瑞阳产下一女,两人注册结婚的消息也终于曝光。但当年两人恋爱时,恋情却饱受台湾舆论声讨。

    谈起这段过往,林瑞阳并没回避:“70多天吧,我记得当时张菲说过,没有一个人可以承受70天连续不断的舆论打压,那是我最痛苦的时候。”这段婚外情也直接导致两人葬送在台湾的演艺事业,各自转往内地发展,林瑞阳也在这个时候决定弃演从商。“我知道如果我继续留在演艺圈,继续拍戏,在那个时候,是没有人可以扳倒我的。”

    但是林瑞阳称自己确实犯了错,已经没有立场再去当偶像,“如果我跟她(张庭)都继续在演艺圈中,我们永远不可能摆脱媒体问这件事。而且我确实是内疚的,因为这件事,我没有那个正面的形象再去当偶像。我不想有一天有小孩子看了电视剧把我看做偶像,但她妈妈会告诉他,你不可以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有过错误示范。”

    尽管与张庭的恋情波折不断,但林瑞阳坦言自己从没后悔过:“应该说我和她决定在一起,我就已经想好了所有的后果。坦白讲那段时间是最痛苦的,我觉得被孤立了,被这个世界放弃了。但这是你选的路,你就应该坚持走下去。这中间我从来没有摇摆过,我很坚信跟她的恋情。”

    为了爱情,林瑞阳弃艺从商。十多年的爱情长跑,林瑞阳数次下跪求婚终于把张庭娶进门。10岁的年龄差,看似是林瑞阳包容宠爱张庭。实际上张庭才是有主见的那一个,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她做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