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李小璐演艺之路再升级 拒绝可爱角色不再装嫩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6:39:47

  昔日荧幕前“古灵精怪”的李小璐,如今早已褪去稚嫩,成为众人羡慕的贤妻良母。李小璐表示,除了继续做真实的自己外,今后将拒绝再装嫩,自己需要好好沉淀一番。

360截图20151210164412734.jpg

    回顾李小璐的演艺经历,“古灵精怪”的荧幕形象让她在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0年,一部承载着所有80后青春回忆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得祸》,让李小璐迅速走红。2007年,凭借《奋斗》(电视剧 电影)中“杨晓芸”一角,李小璐进一步奠定了她在观众心目“古灵精怪”的形象。但就在这一角色风靡全国之时,李小璐却对外界表示这将会是她最后一个有关“可爱”的角色。

    李小璐解释这是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都是天使惹的祸》与《奋斗》这两部作品,都是当时的环境下对特定人群有着很强的代入感,有着极强的标志性。但这种机会并不是常常存在,是可遇不可求的。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一部戏火与不火都是未知的,是由市场来决定的,在某个阶段作品如果符合观众的口味自然会成功,但更多的时候,创作人员很难去判定什么戏会火。

    此外,从演员的主观意愿出发,李小璐认为长期饰演一种类型的角色对她个人而言是毫无长进的表现。李小璐坦言,现在要她演过去的角色并没有什么难度,但如果自己无法继续延伸,继续再演一些“古灵精怪”,就多少会给人以“装嫩”的嫌疑,这与她希望在演艺事业上得到更好地沉淀和挖掘更深层次的内涵是背道而驰的。

关键词:辣妈李小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