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乳房“再发育” 新生妈妈不用烦恼胸部下垂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5-12-08 16:12:20

  很多妈妈担心产后哺乳会导致乳房下垂、变形,失去了孕前健美曼妙的身姿;也有很多妈妈经历孕期的CUP升级,不愿生子断奶后回归mini尺寸。产后胸部变美变大,妈妈应该如何进行乳房的保养和救护呢?自己能做些什么从日常生活中就来美胸呢?

2.jpg

  一、产后胸部变美-做好乳房护理

  产后胸部松弛、胸部下垂、胸部一大一小是产后妈妈胸部“变丑”主要表现,这是胸部缺乏弹性、哺乳不正确的表现。

  新生秘诀:

  ·补充蛋白质――哺乳期间不能在胸部涂抹塑胸产品,但可以在这个时期多多补充蛋白质和胶质,因为胶原蛋白不仅可以让乳房丰满,还有助于奶水的增多,这样对于妈妈和宝宝都是大有裨益的。日常可以多吃猪牛蹄、鸡翅、猪皮等这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另外也可以根据需要服用一些胶原蛋白产品。另外,饮食要注意多补充维生素E,多吃猕猴桃、玉米、坚果以及肉蛋奶等食物。

  ·胸部按摩――可于每天早晨起床时和夜晚临睡进行,每次10分钟。通过刺激乳房的组织,达到促进乳房发育的效果。方法如下:平躺于床上,先顺时针再逆时针。手指从外向内旋转按摩,从外围向乳头方向实施。等到乳房皮肤稍变红即可停止,再按摩乳头:向上拉伸乳头5至10次。

  ·哺乳期正确喂奶——在哺乳期内,妈妈要采取正确的喂奶方法,两个乳房要交替喂奶,当宝宝只吃空一侧乳房时,妈妈要将另外一侧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两侧乳房大小对称。

  小编总结:

  产后乳房护理是很重要的,妈妈们不要小看了。同时产后妈妈们记得给自己穿上胸衣,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产后乳房下垂现象的出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