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辣妈正传孙俪大聊育儿经 称:一个妈生的儿子女儿个性大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2:26:30

  对于孙俪主演的《辣妈正传》电视剧里面的人物个性把辣妈表现的最佳,而对现实生活中的娘娘孙俪当妈后是什么样子呢?在出席某奶粉代言活动时孙俪也大聊起自己的育儿经,还称:同是一个妈生的,可是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的个性却大不同。

2345截图20151205222810.jpg

  9月16日,孙俪在沪出席某有机奶粉代言活动。采访中,她感叹真的是年纪到了,现在周围人谈论的话题都与以前很不一样。当妈后孙俪的电视剧作品似乎大幅减少,除了两年前的《辣妈正传》,仅有年底的《芈月传》将面世,关于新作更是毫无动向。对于被指有意减产,她直呼:“蛮多的了!工作已经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工作减产?“哇!已经多得让我喘不过气了”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孙俪非常注意给孩子们营造健康绿色的成长环境。她反对用手机、Ipad“打发”孩子:“现在饭桌上,很多父母偷懒,觉得他们不要吵不要闹,给个手机他们会很安静享受一顿午餐,这是很不健康的。首先会影响小孩的沟通能力,也不会让智力很好的发展。”

  工作之外,孙俪推崇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日出而作日入而息,每天适量的运动,饮食七八分饱。我觉得其实老祖宗很多话,如果我们能够真的做到一二,我们真的会很健康了。”她笑言其实自己很在意生活的状态,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一些养生的书,有了孩子之后更喜欢这类的书籍,现在除了练习瑜伽,还看《黄帝内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