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辣妈经商有道 开网店卖二手服装赚百万

来源: 中国网 2015-12-05 15:02:43

  提曼已没有二手衣可卖,但是她赚到了足够的钱,让她的网店开始卖新衣服。而且,经营网店最好的是不会干扰她身为母亲的职责,她还可以到学校当志工,陪孩子远足,并开车接送他们。

    据外媒报道,3年前的一天,住在洛杉矶的艾薇琳·提曼在玩计算机游戏时,屏幕突然冒出一个名售衣网站的广告,宣称旧衣可卖钱。提曼看到广告后决定试试手气,她先放了一件二手衣在网站出售,果真卖掉,使她大获激励,开始清理衣橱,结果所有放到网站上的东西都卖掉,而且迅速脱手。

360截图20151205150336522.jpg

    不到3个月,提曼已没有二手衣可卖,但是她赚到了足够的钱,让她的网店开始卖新衣服。而且,经营网店最好的是不会干扰她身为母亲的职责,她还可以到学校当志工,陪孩子远足,并开车接送他们。

    提曼表示,她最爱的是生意就在掌握之中,一切可以从手机上操作。所以她可以在超市排队付账,或是出国旅游的同时,继续卖东西。

    提曼成为了这个售衣网站最成功的商贩之一。该网站说,其会员人数已从3万人成长超过100万人。提曼3年来共卖掉1万件商品,收入超过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8.3万元)。她的网店目前贩卖1000件商品,还吸引了52万名跟随者。

    报道称,提曼的背景也给她带来了优势。她本身就是时尚达人,家族在巴黎从事成衣业。

    提曼16岁就自己开设成衣店,她热爱这个店,工作了12年。但在生下第二个儿子后关店,因为身为母亲又要兼顾零售店根本忙不过来。她现在有4个儿子和一名继子。

    提曼关店后曾试过网售,但远不像现在的生意利润那么好或那么令人满足。提曼除了从该网站结交不少好朋友,旧衣也让她赚进50多万美元,最重要的是她从开始就没有投资过钱。

关键词:时尚辣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